2010July25 露得清防曬 001-1.jpg 

這一款是露得清今年在美國新推的 Neutrogena Spectrum+ 防曬系列

(台灣應該要等到明年,不然就是不會上了吧~~~~畢竟今年夏天都過了一半呀)
同一系列有SPF 55 、75、100+(SPF 100有另外出臉部專用版)
強調防UVA、UVB,同時有獨家Helioplex 360技術,清爽不厚重
 
 
 
一般我的防曬只有買到SPF 55 ,係數太高的我嫌厚重,而且用的機會不多
7月初參加了一個戶外的義工活動,所以當時就買了SPF 100;同時買了SPF 55 的平常使用
 
 
 
先講SPF 100 這一款,我給他5顆星超高評價!!
沒有照片的原因是,活動結束隔天我才發現弄丟了~~~
當天的天氣約攝氏35度,雖然沒有像台灣這麼濕熱,但是整個人跟被放在烤箱沒兩樣
加上太陽毒辣,一朵雲都沒有,大概站個10分鐘就會感覺皮膚開始燒燙灼熱
活動是在戶外的,免不了會曬到太陽,儘管戴了帽子,還是會曬到一些
 
 
 
當天我沒有化妝(想說這樣補防曬比較方便)
基礎保養之後直接大手筆的往臉上、身上抹
SPF 100 偏油,推開需要一點時間,但是還算方便;剛抹上去會有點泛白,但是過個3、5分鐘就好了
雖然擦完有點油光,但是我這裡天氣比較乾,油感很快就消失大半
 
2010July25 露得清防曬 005-1.jpg
 
 
 
一整天下來,大概每3個小時補一次,回家之後很驚訝的發現
整天曝曬在太陽下的手臂竟然一點曬傷的痕跡都沒有,只有微微的發燙(洗完澡、大量補充果汁之後就恢復不少,連蘆薈膠都不需要)
原本我預期會曬成兩截的手臂,只有些微色差;等了2天也不見變黑的跡象
 
 
 
SPF 55這一條現在變成我日常使用
帶著微微的茉莉花香,其實還滿好聞的,沒有什麼化學的怪味
不過這一條因為使用的機會多,也讓我發現一些小缺點
如果是平日妝前使用,都沒有什麼問題(夏天底妝我都比較簡單,防曬之後局部遮瑕、粉餅,然後就是重點彩妝而已)
但是如果之後不上妝,大概5、6個小時之後會開始在臉頰邊緣起小屑屑
原先我以為是保養品的關係,所以試過更換化妝水、乳液,都沒有改善
也試過洗完臉之後直接擦防曬,起屑的情況就比較不嚴重,但是我臉快乾到裂開了~~~~
 
 
撇開這個小缺點,我還滿喜歡露得清這一款防曬
擦完之後不用洗手,手也不會覺得乾澀(我超討厭那種澀感~~~)
而且銀藍色的包裝好有質感,好像用了很多高科技,心裡上就覺得有效了,哈哈
 
 
 
商品全成分

2010July25 露得清防曬 003.jpg

 

主打訴求

2010July25 露得清防曬 004.jpg

 

其實在防曬品這一項,美國跟台灣的規定差滿多的
像美國防曬品都會規定要印到期日(一般彩妝保養都沒有這樣的規定,所以幾乎商品上都只能看到批號),而到期日通常是一年;其實過期了也還可以用,只是防曬的效果會比較差
而台灣的彩妝保養通通要寫保存期限,一般是5年,防曬跟美白這2種需要衛檢的商品則是3年
 
 
台灣好像係數最高到SPF50,沒記錯的話好像跟法令規定相關,不能標得更高
防曬品在台灣是需要衛檢的(我看網路一堆在賣台灣沒有的牌子....基本上就跟賣含藥保養品一樣,是可以開罰的;除非法令更改了)
請不要在此留言問可不可以代買,這樣會害到我啦~~~~
有問題請來信詢問
 
 
每條88ml,大概稅後$15美金,在美國開架的防曬品中算是比較貴的
但是我覺得他的防曬效果實在是好的沒話說
 
 
回購意願:100%
(暫時懶得去試別家的啦~~~因為對露得清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