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jmaxx 001.jpg

 

在網路上看到TJMaxx有人買到資生堂,但是最近實在天氣又濕又冷,白天只有45度(攝氏8度)還下雨),只想窩在家裡
今天剛好經過,進去碰碰運氣,結果花了280多,真是意外
 
 
先是資生堂我就狂買了快$100
非常令人驚訝的,竟然有東京櫃的優白UV White系列,只有按摩精華液;因為美國百貨公司只有資生堂的國際櫃,不知道他們東京櫃的東西哪裡來
 
 
 
我買了2瓶國際櫃的精華液,原價$78,購入價格$24.99;感覺就很划算,所以貪小便宜的買了
買了1個粉盒,這真的是買得莫名其妙;因為我已經很久沒用粉餅了..........可是,我真的覺得他的盒子很漂亮啊(有點像外星隕石之類的)!想說來拿來當眼影盒也不錯,還有鏡子
另外就是買了UV White 的美白精華液,這罐我還滿喜歡的,拿來按摩臉色會變明亮,因為我不喜歡太白,所以很少持續使用
 
tjmaxx 002.jpg  tjmaxx 003.jpg
 
 
還有看到幾個雙色眼影,$19.99,可是我眼影太多了,所以掙扎了一下,還是放回去希望他們早日找到好主人
睫毛夾$12.99,我還有2組日本資生堂的
打亮膏$24.99,不會用,所以沒有買
 
 
可能是我這裡華人真的不多,剩下的資生堂還滿齊全的,只有我一個人在挑
有很多資生堂男性系列,以及國際櫃的化妝水、乳液(我總覺得這兩種買開架就好)、身體乳液、身體霜、Pureness飄爾麗思的基礎保養(此系列比較適合油性肌膚)
大約都是原價的一半
 
 
另外,就是買了一件到大腿的皮衣;我抵死不穿皮衣已經很多年了,因為有刻板印象「流氓才穿皮衣」
不 過這一件Jones New York的皮衣,實在是太軟了,好舒服啊!剪裁也是美國少見的秀氣,哎,先買再說
儘管是大陸做的,看在原價$300的份上,我用$149.99買回家
 
 
附近有TJMaxx的,不妨去逛逛喔!我有看到Le Cruset不少鍋具,約為半價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