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46.jpg 

 

L'oreal Revitalift Concentrate
在ebay上標得,平常店裡面大約$15-17左右
我總覺得這一系列以前好像推出過(亞洲代言人好像是鞏俐),但是看前一陣子L'oreal狂打廣告,可能是更新配方了吧



原先我是拿來擦脖子的,但是後來想想人家品名都有lift字樣,應該擦在眼週或是臉頰這種容易下垂顯老的地方才對
所以改拿來當作臉頰的按摩精華素(因為眼週已經有RoC在擦了)
這款精華液不若同系列商品有兩色設計,就是一條簡簡單單的軟管,配上L'oreal的招牌香味
按摩的手法,我是參考日本田中宥久子的手法,但是簡化很多,因為這樣按摩下來必須要霜狀的才行,精華液吸收得太快了,太傷本
主要我是加強把臉頰的肉往上推,然後往兩側舒展的動作,這樣搭配有提拉功效的精華液感覺好像真的滿有效的
之前看過某個日本節目片段,裡面就有提到,鬆弛下垂的臉頰是顯老的關鍵之一
最近把7年前的照片拿出來比對,真的發現法令紋好像有比較明顯,雖然還不到顯老的地步,但是給人感覺的確是比較嚴肅一些


不過用了幾次,我覺得有點不太好推,果然按摩還是要用霜類等含油量比較高的產品
精華液光推開就已經被吸收了大半,所以只好折衷簡單運用手法推開精華液,而不是把精華液作為按摩用目的


通常我習慣晚上使用,一週用個3、4次,看心情跟時間
就算沒有按摩,我也會用這款精華液,以畫圓的方式由下往上擦
這款精華液不算非常水(因為他的品名並不是essence,而是concentrate,所以我翻成精華液容易讓大家誤解,尤其台灣的翻譯比較偏日系,精華液通常比較水一點)
但是延展力還不錯,所以不會有拉扯的感覺,有點像是比較水的乳液
香味維持了L'oreal一貫的重口味,但還不會讓我過敏;擦上去大概1分鐘就散得差不多了
含有Retinol成分,前幾次使用會有微微的刺痛,約10秒鐘就消失了;後來就都沒有刺痛或是灼熱感


既然在臉上有見效,就來對付我的頸紋吧!!!
以前就知道保養脖子的重要,但是實在是懶,因為我這裡一年有4個月以上會需要披圍巾、穿高領,往往洗完澡我就趕快穿衣服了,脖子都是隨便用乳液抹過就算數(不然濕濕黏黏的貼著衣服,感覺更冷)
但是現在發現脖子跟臉頰肌膚的對比越來越大,不得不開始保養


用法也很簡單,就是洗完臉或洗完澡,用個50元硬幣大小精華液塗抹脖子前後,延伸到胸口一點點
由下往上略微小畫圓,吸收很快,不會有太大的黏感
效果還不賴耶!不知道是否因為我脖子長期沒有好好保養,所以才會一保養就見效!
我用了約1個月,非常有恆心的白天晚上都擦,加上臉部按摩,一下就用光了2條半
頸紋約淡化了5成,真令人開心!
照片?很抱歉沒有
因為當時也沒有預期會有這麼大的差異,加上生性懶惰,想說拍照的時候光源不同,搞不好拍出來的效果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一天拖一天,下場就是真正發覺有用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拍照了
但是我覺得價位差不多,我會改用RoC來擦脖子試試看


回購率:要看價格囉!
如果是在ebay上便宜標得,我想應該會繼續買,不過最近都沒有看到划算的組合;只要每條低於$10美金我想我就會出手吧!
如果是原價$15-17左右,我想我應該會改用RoC來試試看(不過RoC就不能拿來豪邁的按摩啦!刺激性比較大一點)
(其實也才差個$5美金,我是在計較什麼啊???)


相關閱讀
RoC Deep Wrinkle Night Cream,我的不變心超級愛用品
http://megusa1.pixnet.net/blog/post/46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