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026-1.jpg
前一陣子天氣有點怪,白天熱的要死(到90度),晚上一下就降到了50度
我都快變橡皮人了
 
 
突然很想喝Starbucks的星冰樂Frappuccino(到現在我還搞不清楚他們到底有多少口味,因為我真的很少喝咖啡)
賣場採購的時候,看到HoneyQueen有推薦過Maxwell的即溶咖啡,就帶了2盒回家試試看
 

 
我研究了很久,最後還是保守的選了
Vanilla Caramel Latte 香草焦糖拿鐵
Mocha Latte 摩卡拿鐵
 
 
其實現場有超多口味,無糖的、低咖啡因的、榛果口味等等
(前一陣子吃太多Nutella,現在看到hazelnut口味有點怕;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心得http://megusa1.pixnet.net/blog/post/13069839)


無糖款Sugar Free用的是代糖,所以還是會甜;詳細口味請上他們官網看囉~~~
本來想買低咖啡因,但是沒有我愛的口味,就只好算了
剛好遇到廠商換新包裝,我這兩盒都是新包裝
 
 
我自己的星冰樂作法很簡單,用一點點溫熱的水把咖啡粉泡開,然後跟冰塊一起打,就好囉!
我的攪拌機是vitamix的,所以打冰塊真的可以打很細很綿密(一台約要$500美金,哭~~~)
比例的話我都很隨意,打好之後喝喝看,不夠就加一點咖啡粉,太濃就倒點水
 

 
如果咖啡粉直接泡來喝,我覺得有一點甜;但是打冰沙就感覺剛剛好了
所以如果泡來喝,我會加一點點其他牌子的咖啡粉來增添香氣
有時候頭痛,喝一點咖啡就會好,這是我媽的偏方,但是對我真的很有用耶!
兩種口味對我差別不大~~~可能是因為我喝冰的,感覺不出差別
罐身說明是說,4茶匙就可以泡出一杯6-8oz(約250ml)的咖啡
看成分摩卡口味有加巧克力粉,應該就只有差在這裡吧!
 

 
哪裡買:美國各大超市咖啡區都有賣、Walgreens等便利商店也有(口味選擇少很多)
大概一盒稅後約$5美金
代買價每盒$300(主要貴在他的鐵盒~~有夠重!可是方方的還滿可愛的,可以裝一些哩哩扣扣的小東西←盒子狂不會放過任何一種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