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今天終於買了Sephora
 
其實會弄這麼久,是因為
1. 日系品牌不買(感覺台灣週年慶比較划算)
2. 有FF Sale的不買(如:歐舒丹、Korres都有75折)
3. 走醫美路線的不買(Skinstore 8折還免稅)
 

最後,很俗氣的買了

 
1. Clinique 紫晶唇眸眼部卸妝
(因為百貨公司滿額贈我實在用不到,折扣比較實際)

2. Fresh Rose Face Mask
   (因為看到閱保養品無數的Katilyn都把這個列在清單上說好用,我也心動了,我好沒定力喔!

3. Laura Mercier Tinted Moisturizer Travel Set
   最近皮膚好到一個不行(驕傲貌),所以不需要粉底囉~~~目前粉底我都自己搭著保濕乳液在用

 
 
這就是今年我到目前為止的Sephora購物單
(伏筆:「到目前為止」)
 
 
Sephora打折只到11/3,要買要快囉
(其實錯過也沒關係,感恩節那段時間各品牌有可能有自己的FF s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