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002.jpg
當大家一片廝殺在搶Sephora的8折時,我卻默默買了這一組回家
( 嗯~~~Sephora我還沒研究完耶)
 
 
EA這個牌子有點怪,高檔百貨公司看得到他,outlet也總是可以看到滿滿的EA商品
outlet款式選擇不多,但都是明星商品,數量多到我懷疑這是他們的銷售通路之一
這一組是跟朋友去會員制大賣場閒晃而失手購入的,但是我對他非常喜愛!
 
最近溫差太大,加上濕度只有30%,不管睡前擦什麼隔天起來都很乾(還沒開暖氣)
就算洗臉之後擦了全套的保養品,保濕效果還是很有限
我才驚覺,哎呀,我已經到了要補充油份的年齡了~~~
(我想這跟我日常飲食油份攝取偏少也有關係)
沒有油份,光是補充水分也留不住
 
 
很誘人的「價值$119」,實際售價稅後約$37美金左右,幾乎是3折
裡面臉頸用膠囊有60+7=67顆;眼部有60顆,合計127顆
其實兩者用起來我覺得都很像,除了眼部的容量比較少、流動性比較高之外
我的皮膚是強健型,所以用在臉上、頸部、眼週,都沒有過敏的情形
 
 
內容物本身沒有香味,湊進聞會有點非常非常淡的化學味道(我覺得是膠囊的味道)
扭開膠囊,是透明的油,但是因為太好吸收了,反而有點像凝露
我都先擠一半到手中,然後按壓到臉上,然後加強一下眼週
剩下的一半,通常也都會擠完擦到脖子、胸口,不然就是在臉上再塗一層
看起來好像很多,但是吸收快速,而且我也沒有因此長痘痘
 
 
雖然是油,但毫無膩感;這種感覺還滿難形容的~~~
擦在臉上絲毫不覺油膩,而是滿滿的潤澤感,臉頰瞬間有QQ的感覺
我通常是擦完凝露化妝水之後就先使用EA膠囊,等他吸收個3分鐘,就補上乳液、晚霜
這種滋潤趕可以維持到隔天早上還會有一點點,不過眼週還是會嫌不夠
 
 
最近早上也開始視肌膚情況而定,有時候會加入使用
不過因為後續要化妝,所以通常我只用半顆
 
 
去年我的保養就有加入油的步驟(是我自己調的,以玫瑰精油為主調;更早之前用NYR玫瑰面油)
跟EA膠囊的油感不同
精油保養油的感覺比較像是最後一層鎖水功能,會有一部份浮在肌膚表面來防止水分散失;擦了5分鐘之後,還是可以看到滿臉油光
而EA膠囊的油,比較像是深層滋潤,而沒有一層保護的感覺,所以需要用晚霜來補強;大概3分鐘就吸收的差不多了,只剩下些微油光
 
 
 
回購意願:100%
很舒服的潤澤感,而且才$37美金,以每天1顆來算,等於一天才$9多台幣,非常便宜
我知道之前台灣好像也有流行過一陣子EGF膠囊,不過我沒有研究,而且我對沒有牌子的東西還是怕怕的~~~
EA這一組我買的是加拿大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