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010.jpg
照片中右邊被壓得扁扁的金色軟管,是我之前大力推薦的RoC晚霜(其實比較像精華,因為一點都不厚重,文末有相關心得連結)
左邊白色尺寸只有一半的,則是同款的眼霜
 

其實我沒有特別買眼霜來用的習慣
因為我不是敏感膚質,用眼霜也沒有長小肉芽的問題;不夠滋潤就多擦幾層也還撐得過去
 
 
這一條RoC眼霜好像大家評價都很普通,「雞肋」、「沒感覺」是最常看到評語
今天我要幫他稍微平反一下
 
 
會買這一條純粹是好奇,因為之前RoC晚霜我用得好好的,效果也真的很棒
眼霜的包裝是金屬管身(類似瑰柏翠護手霜那種),壓了就會有痕跡
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這種包裝,因為到後來都會壓得很辛苦,而且還容易被尖角刺到;不過也許這種包裝對於保存內容物比較好吧!
 
 
眼霜是白色乳液狀,滿清爽好推的;但是又不會過於清爽到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香味非常非常小,我不是很確定他是否有香味~~
我都是豪邁的擠很多,厚厚抹在眼週去睡覺(厚到有點白白的這樣)
其實擦這麼多,保濕效果當然好啦!隔天起床一點都不乾
擦得比較薄的地方,則會有一點點膜、甚至小起屑,洗個臉就乾淨了
 
 
效果的話,我覺得除了保濕之外,沒有任何其他附帶效果耶!
可能因為是要用於眼週的,我覺得他的有效成分應該比RoC晚霜來的少,當然除皺效果就比較差了;當然刺激性也比較小

 
如果跟我一樣有強健的膚質,我覺得RoC眼霜可以跳過,畢竟他容量只有一半(15ml),價錢卻一樣
真的要除皺的話,還是強推RoC晚霜
 
 
最後這一條15ml的眼霜,我拿來擦臉,一個星期就用光光了~~~~

RoC 消除頸紋全記錄 請按此處
不變心超級愛用品     請按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