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 001.jpg
忘了這一瓶是怎麼來的
可能當初買什麼東西湊免運費吧!
不過現在是我最愛的洗髮精~~~~~~~
 
 

我很喜歡Avalon的東西,香味天然舒服,價位也很合理,包裝設計也滿可愛的(有些走天然有機路線的牌子,包裝實在很樸實,樸實到像是自家廚房手工貼的標籤~~)
他的檸檬馬鞭草身體乳液我也好喜歡!有機會再來寫心得
 
 
這款洗髮精是凝凍狀的
所以要使用的時候有點麻煩,倒過瓶身還要稍加施力,才會「咚」的掉出一陀
一點點就可以打出很多細緻的泡沫
 
 
我最喜歡的是他的味道!
成分第一個就是薰衣草~~~我沒有很喜歡薰衣草,覺得有點嗆;但是Avalon這一瓶把他配得很好,聞起來很柔,一點都不刺鼻,還帶了一點點甜味
除了薰衣草還有迷迭香,所以又有一股清爽的草香味
每次洗頭都覺得好放鬆、好舒服
 
 
不過他訴求的thickening效果,我沒有太大感覺,因為我也沒有這樣的需要
洗完會覺得有點乾,通常我一星期會用一次Avalon,好好按摩一下頭皮
然後洗完擦略乾,就抹上John Frieda的柔順精華,頭髮就會乖乖聽話不毛躁
跳過潤絲這一步驟,純粹是我個人莫名的偏見,覺得這樣頭髮比較能呼吸
(平常用一般洗髮精的話,我就會用潤髮乳)
 
 
回購率:100%
不太有機會遇到Avalon打折,原價一瓶約$10美金,是比開架貴了約一倍(開架還經常有免費的可拿)
不過真的很喜歡他的味道跟細緻的泡泡,所以還是願意掏錢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