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7AHAVA 004.jpg

其實我沒有擦護腳霜的習慣,通常就是洗完澡用身體乳液順便抹一抹
因為冬天冷,擦了護腳霜要等他乾一下才能穿襪子,感覺很麻煩;不等他乾直接穿襪子,襪子會黏在腳上冷冷的
但是勤勞擦真的有差~~~所以最近又陸續開始擦護腳霜了


AHAVA我對他的印象僅止於身體類保養,銷售通路不是很廣;我是在TJMaxx買到的
原價一條要$19美金,我以$10美金購得
我上了他們美國官網,竟然也沒有寫販售地點;不過網路可以直接購買
 
 
 
包裝很簡單清爽,可惜瓶蓋要旋開比較麻煩,我喜歡單手可開的彈開設計
這一條護腳霜出乎意料的清爽,擠出來是像打發的奶油泡,柔滑細緻偏固體
一擦到腳上很快就吸收了,吸收之後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摸起來很滑,但是不油膩,所以擦完立刻穿襪子或睡覺,都不用擔心沾的到處都是
冬天略顯不夠滋潤,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產品背面有多國文字說明,是以色列品牌,也是以色列製造的
雖說市面上有不少打著死海礦物的保養品,但是我始終不瞭解,如果只是因為添加了礦物質而拿來作為產品賣點,死海的礦物質跟其他地方的有什麼不同嗎?
20101227AHAVA 005.jpg
 
 

味道我不喜歡,是偏向清潔劑的那種芳香感
之前我買Dr. Scholl's送的護腳霜,也是類似這樣的香味
我覺得滿討厭的,因為這種清香味立刻讓我聯想到除鞋子異味的噴霧
明明我的腳才剛洗完乾乾淨淨的耶~~~
難道廠商都沒有人有這樣覺得嗎?
我也很想要各種口味的草莓腳、蘋果腳、香草腳,就是不要這種芳香劑的味道啦~~~~
 

 
回購意願:0%(我發現我很嚴苛!!!)
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修護力,清爽度很適合夏天,冬天就顯得不足;但是夏天隨便用身體乳液擦一擦就有同等效果(身體乳液便宜多了)
我覺得原價$19太貴了,就算用$10買到,都不太值得
不過我這裡冬天很冷,室內暖氣又一直開,真的需要比較滋潤的東西;這款可能比較適合台灣的氣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