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006.jpg
(照片是去年11月的一場大雪,今年雪多到離譜,也是凍得要命;今天白天氣溫為攝氏零下15度)
距離上次的文章已經將近2個星期沒有更新了,但是還是經常看到一些老朋友來光顧我的blog,真不好意思!

 
這陣子趁打折買了很多東西(樂),超值到我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
文章都寫好了,就是來不及拍照
往往到了週末有空,又只想當懶人~~~

 
有些人以為我是專業代買,其實我不是啦!
我是苦命上班族,代買只是興趣跟好玩;否則要靠代買維生,我開的價格絕對是養不活我自己的(乾脆去領救濟金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