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Country Buffet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餐廳之一
食物新鮮乾淨,服務也很不錯,價格更是合理
 
Old Country Buffet(以下簡稱OCB)是美國最大的連鎖吃到飽餐廳,旗下有Old Country Buffet、Home Town Buffet
平常午餐只要$8.5左右,晚餐$12左右,稅金另計
週六、週日有早餐$11左右,現在大促銷只要$5.99
我向來都是吃他的晚餐,既然有促銷,就湊熱鬧去看看,畢竟隨便在麥當勞吃個早餐也要$3、$4
 
 
 
挑了個週日的早上,想說大家應該還在教堂做禮拜,沒想到停車場竟然一位難求;推開餐廳門已經大排長龍啦
店經理態度很好,趕著幫大家結帳,還大聲宣布「只要是早餐時間結帳,都是$5.99,吃到晚餐都沒問題!」
好險美國人吃東西很快,雖然前面排了將近20多人,大概等了30分鐘就有座位了
 
 
入座之後已經快11點,即將換中餐的菜色了,所以匆匆的拿了幾樣東西,也來不及拍照,只能描述囉
早餐非常豐富,分成冷熱兩區
 
 
冷食有水果、牛奶(牛奶還分2%或無脂、巧克力,偏偏沒有我要的全脂)、雜糧土司、早餐穀片
早餐穀片有些是提供隨身包大小的各式穀片選擇,有的則是用機器供應,都很有趣
 
 
熱食的部分,有現做的omelet、鬆餅(pancake、waffle都有)、法式土司、炒蛋、炒洋蔥、青椒、Ham(這個應該翻火腿嗎?可是比台灣吃起來粉粉的火腿片強上太多了,我在台灣沒有吃過.....應該說,回台灣也不會浪費胃去吃ham)、各式早餐果醬與楓糖漿、薯餅、肉桂捲、培根、荷包蛋(是中間蛋黃會軟軟的那種,主要拿來做egg benedict)
基本上能想到的美式早餐,通通都有!
最棒的是,還有提供柳橙汁,雖然是濃縮汁還原,但是喝起來很不錯,跟飛機上的柳橙汁差不多,不會像是粉泡出來的
 
(左邊是作omelet的地方,有專人幫忙做;右邊是我點的omelet)
 
 
(早餐有各式各樣的穀片,我去的這一家還提供全麥雜糧麵包)
 
 
     
因為去得晚,所以早餐才拿了一盤就換上午餐菜色了
冷食區全換成各種沙拉,另外還有一區是墨西哥食物區;熱食區也開始有一些pizza、薯條等受歡迎的食物,當然也有各式肉,如:牛肋骨、火雞、牛排、Ham、烤牛肉等等
 
 
(生菜非常新鮮脆甜,左下角的墨西哥食物區我只愛他的salsa醬,很有東南亞料理的開胃風格)
 
 
 
 
 
 
 
甜點區也十分豐富(我照的只是冰山一角啊!),不過美國甜點對我實在太甜了,難以消受
冰淇淋也因為奶油過多,只能吃幾口,多了會膩;不過我很喜歡他提供的配料:小熊軟糖、oreo餅乾、脆花生粒等等
有些時候還會有專人幫你做香蕉船聖代,真的很棒!
 
OCB因為是加盟的關係,所以每家店會視當地的情形在菜色上做些微調整,不過用料都很有保障
有一次我看到員工補牛奶,竟然是Kemp的呢!
當然我也遇到過地雷OCB店,店經理很差勁、食物都冷了還不換盤的,所以要憑運氣
遇到一家爛OCB也不用一竿子打翻一條船,換一家就是了;不過到目前我已經吃過5家不同的OCB,其中有4家都讓我有再次光顧的意願,所以整體來說水準都很不錯
 
 
另外我喜歡OCB的原因,是經常可以看到一大家子人來餐廳過生日,很多都是祖孫三代一起來
然後店員就會廣播,「今天是Ben的10歲生日,生日快樂!」「Smith夫婦今天結婚15週年!」整個餐廳的人就會鼓掌慶祝
如果你也在美國,推薦你試試看OCB,好吃!(我都是去吃垃圾食物炸雞、薯條、pizza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