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讓我沒去Disney也願意花將近$20買下的米老鼠80週年紀念收藏組
 
 
明明2007就是米老鼠的80大壽,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還能買到;可能是配合聖誕節廠商加製的吧,反正可愛最重要
上面還有雷射標籤,註明這是限量版的第幾隻
 
 
我覺得這個紀念收藏盒做得很不錯,左下角的米老鼠是立體的喔!
顏色也選得很漂亮
在ebay上我看到同樣的竟然標到$50一組,可惜我上ebay只買不賣,不然應該來轉賣一下
 
 
PEZ的糖果並不好吃,反正他的目的是賣玩偶,而且賣的都是授權商品,所以很有收藏價值
以前我有收過一整套snoopy的,真的好可愛
 
 
等米老鼠100歲的時候我應該會想再去一次Disney,希望到時候我還沒老到走不動~~~~
 
 
我發現聖誕節快到,都會出這些超級可愛的組合,實在是很討厭,想一買再買
像之前的M&M扭蛋機也是,聖誕節限量,看到限量就覺得自己該留一個
 
 
 
要代買這一組80年紀念收藏組的,請直接來信megusa.megusa@gmail.com詢價
因為當天店裡面只剩下2組,被我買走了1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