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jpg
 
 
對於洗髮精的選擇我向來不太挑
一方面是自己使用開架品牌從來沒問題,加上髮質也沒有什麼大困擾
二來是覺得清潔類用品應該差不了多少,反正都是要沖洗掉的;就算含有珍貴成分,也隨水漂走
 
 
 
其實手邊還有好多瓶洗髮精,但是看到有網友推薦,還是忍不住買了想嘗鮮
Suave的洗髮精之前我有寫過它的心得
 
實品一時懶得拿出來拍,就抓個官網照片充充數~~~


Suave Professional系列主打的是(應該說模仿)是針對Aveda,強調沙龍等級使用
Aveda我只有去剪頭髮的時候用過幾次,很舒服,但價錢不可愛,所以自己沒有買來用過
所以無從比較兩者真正有差多少
(通常就是手邊的精油加到洗髮精,感覺也很不錯)
另外還有強調滋潤、護色、增加髮量的三款
  
 
Suave走平價路線,就算是它的Professional系列,一樣是便宜可親
960ml只要$3.5美金左右,真的是超級便宜
大罐唯一的缺點,就是用到很膩都還用不完;還有就是每次使用要整瓶倒過來,比較麻煩
通常我就會倒一些到其他有壓頭的空瓶來用
   

這一款我只有買洗髮精,因為我手邊潤髮、護髮的實在太多,用得又慢
香味很不錯,很接近我平常自己加精油的味道
主要強調潔淨髮絲,所以洗完一定要加潤髮,否則會很乾
(如果太乾的話,頭皮很快就會出油)
的確有頭髮、頭皮洗乾淨呼吸的感覺(應該是跟他裡面添加的成分有關)
但是還是沒有Avalon來的舒服,可能是因為Suave沒有添加薄荷,少了薄荷的清涼就覺得少了點什麼
洗髮精本身是透明帶有一點淺草綠色(也可能是我浴室燈光昏暗造成的誤會)
跟一般強調滋潤修護的白色洗髮精不太相同

 
但是如果頭髮受損比較嚴重的,這一款可能不太適合
因為真的是「潔淨髮絲」,所以沖水的時候都可以感覺到頭髮有點澀
 
 
 
全成分

Water (Aqua), Sodium Laureth Sulfate, Sodium Chloride, Cocamidopropyl Betaine, Eucalyptus Globulus Leaf Oil, Mentha Viridis (Spearmint) Leaf Oil,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Aloe Vera], Cymbopogon Schoenanthus Oil, Rosmarinus Officinalis (Rosemary) Leaf Oil, Chamomilla Recutita (Matricaria) Flower/Leaf Extract, Lavandula Angustifolia (Lavender) Flower Extract, Simmondsia Chinensis (Jojoba) Seed Oil, Fragrance (Parfum), Polyquaternium-10, Tetrasodium EDTA, DMDM Hydantoin, Citric Acid, PPG-9, Tocopheryl Acetate [Vitamin E Acetate], 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 Methylisothiazolin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