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8 021.jpg
 
 
這瓶堪稱古董級果酸乳液,我是5年前買的,到現在還用不完啊!!
之前很迷醫療品牌,後來杜克不太好買,對醫療品牌的狂熱也就削減了很多(也不是說杜克好到無可取代,就可能是膩了吧)
這瓶果酸乳液是我至今還會列在回購清單上的超級好物
 
 
 
當時是想改善腿部的一些小顆粒,所以上網研究了一下
通常入門都會建議由低濃度開始使用,避免過敏不適
但是因為我是要用在身體上,加上仗勢自己皮膚勇健,就貪心買了AHA15
 
 
質地非常厚,甚至還挺黏的(忘了拍他還會牽絲的照片,跟吃pizza一樣)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黏到我必須站著等上1個小時,否則乳液全部會沾到衣服或床單
所以後來學乖了,要擦這種乳液只有在夏天週末白天閒閒沒事,穿個短褲整理房間時才能擦
絕對不能睡前擦~~~~
剛擦上去會有點刺癢,大概2-3分鐘刺癢感覺就會消失,也不會有紅腫過敏的情況
 
 
效果是不用多說的好!
我擦了3天,這些小顆粒很明顯的消去了大半
大腿靠近屁股容易有色素沈澱與粗糙感的地方,也是3天見效,立刻光滑非常非常多
以前我看很多人說擦乳液可以改善屁股跟大腿因摩擦造成的色素沈澱,我還很努力的照做,但是都沒有什麼感覺;原來關鍵在「要用果酸乳液」啊!!
而且連續擦個3天,就可以偷懶1個月不去管他,這也是為什麼我5年都還用不完的原因
用量實在很省
如果覺得刺激,也可以混著其他乳液用;我有搭過Cetaphil的乳液,刺激感會降低(被稀釋的關係吧)
 
 
放了5年的果酸乳液,效果還是很不錯!
這兩天鼻頭有點小粉刺,我一時也想不到要怎麼對付他們(方法很多,但是就是偷懶)
看到放在櫃子裡陳年果酸乳液,就拿來用吧!
 
 
洗完臉之後擦了一層果酸乳液就去睡覺,隔天起來一摸還是有點黏
早上洗完臉之後,鼻頭粉刺消失了80%,非常非常光滑!
這種光滑感不是一般去角質可以達到的
而且可能因為這瓶乳液放久了,效力有點退,所以擦在臉上一點都不刺激
(有點因禍得福的感覺?)
 
 
剩下的果酸乳液,打算拿來當身體乳液用完,我可不想再放5年了
 
 
我是在美國skinwest.com買的,5年前的價格已經不記得(絕對與台灣價差很大)
剛剛查一下,現在是200ml $38美金,以他的用量超省、效果極佳來看,非常值得!
 
 
回購意願: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