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022.jpg  
 
 
這是某次Walgreens促銷活動購入
原本看他長得不起眼,也不知道什麼牌子,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用呢!
 
  
外包裝實在是非常平實,而且還有某種藥品的感覺
製造商Stiefel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台灣翻譯為史帝富,大名鼎鼎的藥廠
 
 
Impruv 系列的資料非常少,目前我也只有在Walgreens有看到這款乳液
而在Walmart有看到同廠包裝非常類似的Sena,不知道是否成分相同
 
 
乳液本身帶有一點淡淡香味,但是這種香味跟一般令人愉悅的保養品很不同
Impruv的香味,是有點清爽但無法分類的味道;其實我覺得可以不用加,因為沒有加分
不過因為清爽,所以散得很快
 
 
20110628 024.jpg
 
 
吸收度在夏天算不錯,不過我在美國比較乾,所以我覺得現在剛剛好的乳液,對台灣夏天來說都可能略感黏膩
雖然品名有深層滋潤的字樣,但是這一瓶在美國冬天是不夠的
最適合在春秋擦,夏天擦少一點;冬天就收起來吧!
 
 
最令我喜愛的原因,是他的效果!
因為含有AHA(廠商沒有註明濃度比例),所以我都是晚上睡前使用;隔天起床真是滑嫩極了!
之前我用妮傲斯翠,效果也很好,但是夏天用起來實在有夠黏
而這一瓶Impruv的滑嫩效果,約是妮傲斯翠的90%,但是一點都不黏
當然,如果是局部需要快速有效,還是妮傲斯翠比較好;但是手腳這種大範圍的我就會推薦Impruv
他有註明白天使用要注意防曬,所以我都是晚上使用居多
 
 
用了大半瓶,除了立即的光滑效果之外,我覺得我變白了耶!
因為這個沒有在我預期範圍,所以也沒有拍照比較使用前後
 
 
全成分
 
20110628 023.jpg
 
 
回購意願:100%
如果沒記錯,這一瓶應該在$7-8美金左右(200ml)
拿來代替臉部乳液應該可以,只是我臉部保養品太多了,還輪不到Impruv來測試
以這樣的價格卻有這麼好的滑嫩效果,一定要推薦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