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023.jpg  

呼,夏天好快就過去了啊!

我買的小洋裝跟短褲還沒來得及穿,就要準備秋裝了~~~
圖中的身體乳液,我已經買3年了還沒用完(我這裡夏天太短了啦)
 
 
這兩款身體乳我非常喜愛
左邊是Avalon Lemon Verbena Hand & Body Lotion
右邊是EO Revitalizing lotion
 
 
先說Avalon好了
這一瓶的味道非常棒!淡淡的檸檬馬鞭草味道,非常舒服
我也曾經想過要買檸檬馬鞭草的精油來調,但是看到價位實在嚇到,只好繼續乖乖買Avalon
喜歡歐舒丹檸檬馬鞭草的人可以試試看Avalon,我覺得味道兩者都很棒,但是Avalon便宜多囉
這一瓶好像約$9左右
質地很清爽,帶有一點點薄荷涼感
 
 
EO很久以前我有寫過心得,但是找不到了
總之,超級推薦!!!!
EO的包裝實在是很樸實,但是這一款腿部舒緩乳液真是透心涼
帶有些微甜味的薄荷,剛擦上去的時候只有一點點涼意,真正重頭戲是在擦上後的2分鐘
2分鐘之後乳液基本上都已經吸收,所以不會黏膩,但是薄荷的功效已經開始發揮
那種清涼是涼到肌膚底層,感覺就像夏天晚上在小溪裡面泡腳,雖然只有擦腿部,但是全身都有降溫的效果,大概可以維持到8-10分鐘吧!
除了涼以外,感覺雙腿也會輕盈很多~~~~
 
 
雖然這兩款都含有薄荷,但是Avalon的清涼指數是2,而EO的則是9(滿分10)
都不會過敏不適,很不錯!
 
 
回購意願: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