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好多人推薦的好物
 
最近我這裡的天氣開始轉涼,早晚溫差大,一些鄰居的院子已經出現漂亮的紅橘黃綠四色樹了
前陣子剛買好的礦物質彩妝,很快就被我打入冷宮;因為實在太乾
白天大概15到20度,晚上有時候會到10度以下
 
今年6月份的時候遇到Covergirl水粉霜大打折,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改新包裝吧
原價一個大約$11美金,大打折下來約$5美金;然後又遇到買一送一,等於一塊水粉霜$2.5美金
當時剩的色號不多,我只記得大家都推薦的ivory與classic ivory
又依據我選Revlon的經驗,我多挑了一塊Buff Beige
 
我自己化妝的習慣,是喜歡買稍深一點的色號,因為這樣跟我的膚色會比較融合,也不會與脖子出現色差
然後用淺色的來打亮製造立體感
如果粉底用得與臉上肌膚顏色剛剛好,打亮的效果我覺得比較差
其實我算滿白的,回台灣專櫃小姐都會推薦櫃上第一或第二白的色號給我;以前有買過Za的粉餅20跟21,都是合臉色,但是與脖子有些色差
可能因為不容易出油的關係,我不太容易暗沈
 
所以選了大家推薦的ivory跟Classic Ivory,其實我是有點擔心偏白的;因為好像大家都喜歡看起來比較白一些
加上官網更新,導致選色系統無法使用
 
今天用了Buff Beige上妝,我只能說非常滿意!
其實Buff Beige有一點點偏紅,但是感覺超健康活力的,卻不會變成關公臉
如果你喜歡ABC的妝感,我想選這一塊Buff Beige不會讓你失望(再加上點眼線)
 
腮紅搭配的是Nars的經典色Orgasm,一整個搭!
平常若是用了比較偏白的粉底,Orgasm看起來比較粉嫩可愛偏粉紅
但是搭略深的粉底,就有比較明顯的蜜桃色感覺,我比較喜歡
不過話說回來,感覺Orgasm有點膩了,好在當初是用點數還是什麼的去換,才花了$10,還不會太心疼
 
忙了一整天,回家一看,不但沒有暗沈,反而因為略微出油感覺皮膚更白亮,真怪
 
有人說皮膚狀況不好,這塊水粉霜會不太好上
我自己覺得還好,因為這陣子皮膚比較乾,我上妝前只有薄擦一層Cetaphil乳霜
用三美人粉撲拍點上妝,不要用推開的方式,毛孔可以遮去大半
Covergirl本身附的粉撲很難用,很結實但是很硬,不要跟自己的臉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