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7 008.jpg

Blistex之前用過他的修護護唇膏,效果很不錯,所以接著又買了3支一組的水果口味護唇膏(完全忘了之前買過他另外一款Complete Moisture,還暗自決定不會再買
這樣一盒才$3,等於一支$1美金,買來玩玩也很不錯
 
 
綠色:Melon Medley 清爽瓜香
紫色:Berry Explosion 莓果口味
橘色:Triple Tropical 熱帶風情
 
光打開看到護唇膏有顏色,就先扣10分
不過美國很多東西真的都是為了賣相,都會添加色素、香料也下得很重
只能說Blistex很符合美國主流市場
 
20111007 009.jpg
 
 
首先當然試試看莓果口味
味道聞起來非常像瑞士糖,酸酸甜甜
不過味道就很像是騙小孩的味道,多少有點人工,偏甜
 
 
綠色的瓜味是個超級地雷!!!!!!!!!!!!!!!
聞起來還好,就是西瓜、哈密瓜那種清爽果香,擦起來卻是無比恐怖
很像小時候去看感冒,醫生會開一種紅色的口服藥水
聞起來甜甜的(很假的甜),但是蓋不住藥粉的苦澀味
 
 
橘色的熱帶風情,表現的就中規中矩
鳳梨的酸甜味佔了很大一部份,但是後味有點塑膠感
 
 
至於質地的部分,我不是很喜歡
擦起來有點厚重偏黏,感覺有層東西浮在嘴唇上,不太習慣
我已經用慣天然訴求護唇膏(如:Eco Lips),擦起來很滋潤,但是那種滋潤是有實在補到嘴唇所需的油份的感覺
Blistex的全系列我想未來都會直接跳過
雖然很方便,幾乎不用補擦,但是我不喜歡這種偏厚重的護唇膏
 
 
這款護唇膏有SPF15,吃到卻不會覺得苦澀,滿令我驚訝的;之前試過其他有防曬係數款都有苦澀的問題,讓我只好放棄嘴唇防曬
 
 
如果不是跟我一樣挑嘴的話,其實這個護唇膏適合送給年紀比較小的女生,香香甜甜、又有三種口味
 
 
回購意願: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