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9 238.jpg
 
 
對於人工的芳香劑我一直很反感,但是最近迫不得已買了一個
  
 
廚房的洗碗槽下方因為老舊的關係,總是有種不好的味道
一般聞不到,但是只要打開就會聞到那種老舊木頭的怪味
只要聞到這個味道,我一整天都覺得被怪味環繞
 
 
之前有嘗試用精油,但是揮發得太快,往往滴了幾十滴,維持1個小時就沒有了
很花力氣又花錢
最近只好死馬當活馬醫,買了febreze的芳香劑來試試看
不期望會變得香噴噴,但是至少可以消除怪味就好
 
 
20111009 240.jpg
 
 
由於是在水槽下方,所以選擇很有限,一般點火、插電的都不行(插電是最受歡迎的,味道選擇最多)
這款標榜只要放著就會香,所以就買了
香味只有3種可選,我還沒看說明就憑鼻子挑了這一款酸中帶甜的香味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Thai Dragon Fruit(泰式火龍果)
味道跟火龍果八竿子打不著!!!!而且,火龍果沒什麼味道啊~~~~~
 
 
20111009 239.jpg
 
 
效果是驚人的有效,但是我還是放棄了
放在水槽下方大概2個小時,洗手的時候就可以聞到(沒有打開水槽的門)
放了一晚上,隔天起床剛到廚房就聞到了芳香劑的味道
雖然這已經是我挑過最能接受的香味,但是實際上還是偏人工,不太舒服
倒是朋友覺得很香、很好、非常棒!
(我想應該是因為美國人從小已經被人工的東西養慣了)
 
 
總之,我還是把這個芳香劑丟了,因為我受不了他的人工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