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1-3.jpg   1-4.jpg 1-2.jpg
 
我很喜歡美國的影集,尤其是喜劇類
亞洲的影集偶像劇因為文化習慣不同,所以我看得很彆扭,已經很久沒有看了
 
   
以前也看CSI(正宗Vegas的比較好看,我討厭Miami的歪頭男主角)
不過後來一窩蜂出了一堆走CSI模式的影集,我就沒興趣了,感覺好像美國天天被謀殺死好多人,一天到晚在辦案(真有那麼認真就好了);看到後來好膩
 
 
看來看去,還是喜劇好看
美國喜劇也分很多種,一些惡搞的我就跳過了,演技很誇張的也很倒胃口
以下是幾部我推薦的喜劇,有空可以租來看看(我有看到Yahoo上有賣盜版的,其實如果不是完全不懂英文,大部分喜劇用語不難,有些時候光看中文翻譯反而會因為翻得不好而笑不出來,可以試試看聽原版的)
 
 
這些當季影集都可以在他們的官網直接看,非常方便,廣告也很少
 
 
 
先推薦我的最愛
 
 
1-1.jpg
 
The Big Bang Theory
這一部的英文比較難,而且有些時候有點文化背景在裡面(如:star track的笑話)
不過笑點的部分都很容易懂,所以不要被他們4個科學家的偶而艱澀文字對話給嚇跑了
雖然4個男主角醜了點(絕對不是走俊男路線),但是看久了真的覺得很有特色、很搭他們的個性,角色設定實在太棒了
去年感恩節假期,4天我看了23集,每集約20分鐘吧,好拼!!
還是適合更長的假期來看,4天看完有點虛脫~~~
而且這是我覺得少數越到後面越精彩的影集(很多影集都是越來越難看)
 
 
 
 
1-3.jpg
 
Outsourced
好像到目前只有播2季
第一季播過的可以在官網看影片,還沒有廣告
講的是一個美國公司小主管被派送到印度管理call center所發生的事情
裡面每個配角都非常搶戲!!!這些演印度員工的幾乎都不是印度人,都是英國演員~~
因為現在同步在電視播出,所以還會配合美國的萬聖節、感恩節等,推出不同的主題,非常好看
不過第二季開始明顯水準下降很多,所以我看了3集就沒繼續看下去了
 
 
 
1-4.jpg  
 
How I Met Your Mother
一開始前1、2季還滿好看的,但是前年起我就沒有看了
覺得劇本變弱,笑點跟故事情節越來越離譜跟容易預期,演員的演法也變誇張很多
不過能演這麼久,應該還是有一定的支持群吧!
感覺有點想要成為新一代friends的意味
 
 
 
 
 
1-2.jpg
 
Two And A Half Man
查理辛就因為這部影集,成為影集類最高薪的男主角~~~~雖然我覺得換誰演應該都差不多,應該不要花這麼多錢在他身上(把錢給編劇吧!)
現在我也沒看了,理由同How I Met Your Mother
越來越難笑、都是一些很離譜的笑點(感覺好假)、劇情鬆散沒有創意
 
不過一開始前幾季真的都超級好笑,,而且有很多出其不意的發展
如果要看這一部的話,建議從前面幾季看起,因為最近的已經難看了
這部影集的製作人也同時製作了The Big Bang Theory喔~~~~
現在男主角已經換成Ashton Kutcher來拯救收視率,大概已經播出5集了吧,我還是沒有想看的慾望,劇本太普通,都可以預期下一分鐘會發生什麼事、笑點是什麼
 
 
 
另外幾部我現在也在看,但是不歸在喜劇類的,就是Revenge跟Pan Am
 
 
故事滿緊湊的,而且經常有出乎意料的發展
 
 
Pan Am
講的是1960年代空服員的故事(還有空服員兼當情報人員哩)
這部戲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非常講究的復古布景,而且不只美國,還有同時期的法國、巴西的情況(畢竟空服員要飛來飛去,場景超多)
看完都會想買個復古洋裝搭配帽子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推薦的影集呢?
(Lie to me據說不錯,但是找不到地方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