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還沒有到手,因為我買得比較晚(以為自己會忘記這件事情而省錢,結果只是白耗時間;證明花錢的事情其實並不會忘記啊)
 
 
今年Sephora的8折好像比往年都來得早,而且11月中旬還有一次VIB的店面8折(他們真的叫VIB)
有趕上Sephora每年8折的話,隨便買都會到VIB的門檻,根本就是Sephora的計謀,連脫客戶2層皮
 關於這一點我有深深的體會啊~~~~
往往第一批8折結束,大家就會開始講買了些什麼,一邊看一邊覺得自己好像很多東西都不夠,聽誰說那個好像很好用
不知不覺列了好長的清單,然後剛好趕上11月中VIB第二次8折
 
 
 
這次我買的很少,主要是家中囤貨太多,加上最近反璞歸真,彩妝品也是沒太大的興致
只買了
Luara Mecier 遮瑕膏
Fresh Rose Mask 玫瑰面膜
Fresh Black Tea Age-Delay Skincare Set 紅茶護膚組合
 
 
原本我是打算買YSL明采筆(之前還厚臉皮去問Kaitlyn眼部遮瑕推薦品)
不過實際去店裡試了一下,覺得每次要清筆刷對我這個懶人挺麻煩的,而且價格真不可愛
反倒是LM的遮瑕膏跟我膚色很合,保濕度也還不錯,只要$22,買吧!
 
Fresh Rose Mask 玫瑰面膜已經買第3瓶囉.....也是Kaitlyn推薦的好物
  
Fresh Black Tea Age-Delay Skincare Set....玫瑰面膜不錯,所以試試看紅茶系列
 
 
 
遺珠
YSL 006眼影
放在購物車裡面,最後還是被我刪掉了.....配色、質感都非常棒,敗在我最近不太化眼妝
Loccitane 檸檬馬鞭草沐浴乳補充包
手腳太慢,早就被搶空了,8折結束還不見他補貨
 
VIB要不要下手補貨呢?我還沒決定
 
 
照理說Sephora沒花什麼錢,但是為何我的錢包還是很扁?
因為最近迷上了reed diffuser(擴香竹),而且一看就看上了Culti...................(據說是擴香界的Prada)
該死的culti沒有所謂感恩節聖誕節促銷,只好下手買原價,而且店家還很跩呢(美國就一家在Chicago,一開始還不接受phone order,後來找店經理就可以了,但是還是要付當地的稅金與運費)
就等culti到了再來心得回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