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005.jpg
 
香水跟腮紅、眼影列在我「永遠用不完的美妝品」前三名
手邊雖然已經有5、6瓶香水,但是還是忍不住趁上次收到15%off的時候買了這一瓶(歐舒丹去年開始,就再也沒有FF sale了)
 
 
我對歐舒丹的Verbena很沒有抵抗力,清新帶點檸檬香,已經回購過不少他的沐浴乳
香水系列有3款,不過當天在店面只有看到Verbena Eau de Toilette,跟限量的Sun Verbena Eau De Toilette
另一款Citrus Verbena Summer Fragrance店員告知已經賣完,所以也無緣聞聞他的味道
 
 
經典款的非常好聞,兩者我猶豫了很久
最後我買的是限量版的Sun Verbena Eau De Toilette(就多個Sun的字樣)
主要是在後味的部分,Sun版的多了一些溫暖的感覺,層次更為豐富
 
 
瓶身簡單俐落
 
 
20111117 004.jpg 
 
 
美國歐舒丹網頁沒看到這一款的香調介紹 
我找了英國版跟台灣版,香調介紹有些差異(不知道為什麼同一商品卻不同介紹)
但是我實在聞不出來哪一個才是對的
買的時候只有覺得味道好棒,也沒想到要問店員,匆匆忙忙就拿卡結帳
 
英國官網介紹
Top notes: an invigorating blend of lemon and grapefruit notes
Heart notes: a radiant burst of fresh verbena leaves
Base notes: a dazzling bouquet of orange blossom and jasmine with soothing notes of musk
 
台灣歐舒丹貼過來的
Top notes清新提振果氛:馬鞭草,檸檬,葡萄柚
Heart notes輕盈花果香氛:橙花,茉莉
Base notes活力木質香氛:岩蘭草,雪松木,麝香
 
 
過去只要看到麝香,我一定會直接跳過,但是出乎意料的這一瓶味道卻讓我很喜歡
原本我是想買來夏天使用,沒想到隔天擦著到辦公室,也很受到好評
 
 
Top note消失的很快,我很喜歡他柑橘果香帶著一點清新茶味,可惜太不持久了
 
 
缺點的話,就是味道真的散得很快,大概到中午就聞不太到了,需要補噴一些
香水用得慢,有機會多補噴多用,我也不會嫌麻煩的
 
 
我有試著拿他來搭配Jo Malone的Red Roses,剛開始很好聞,但是後段的麝香跟玫瑰就沒有那麼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