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063.jpg    
 
趁瑰珀翠Private Sale買入的洗護組,原價$34,對折$17購得
滋潤洗手乳250ml,護手霜250ml,還有配一個陶瓷底座
撇開價錢不說,使用起來有點失望呢~~~~(但是價錢很令人滿意)
 
 
 
瑰珀翠的護手霜每年我都是囤個4、5罐,滋潤好用
最常買的就是口碑品園藝大師,我喜歡他略有青草的香味
再來就是Summer Hill,淡淡的茉莉花香
玫瑰、薰衣草、噴泉,我覺得味道有點偏濃
要不是cooks停產了,檸檬香味我也非常喜愛
 
 
這次買的是Citron Honey & coriander(台灣翻為果酸護手霜)
台灣官網說明
商品特性:
應用乳油木果脂、夏威夷堅果油、玻尿酸水合因子的密集式強化柔嫩保濕雙手,在與多種草本植物、沒藥、茶樹的調理下,舒緩肌膚鬆弛乾燥,使用後還飄散出令人爽朗的質感與愉悅的香氛。
商品成份:
水、蜂蜜、檸檬、芫荽萃取、神經醯胺、維他命E等。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乾淨的雙手上或於塗抹過手部精華乳後加強柔軟保濕。
 
 
原本預期的是類似cooks的檸檬香,沒想到擦上去只有前10秒是果香,後續則是淡淡的花香味(無以名之的花香,有點像是蓮花、水仙那種小白花清爽的香味)
我對這種有點偏水水感覺的花香不是很喜歡,總讓我想到人工芳香劑
 
 
更糟糕的是,滋潤度差很多啊!!!!!!!
同樣都稱為Hand Therapy,但是這一款很明顯的清爽很多,而且擦完之後還會感覺有點澀澀的;用量約是我平常用園藝大師的2-3倍
 
 
唉~~~只好收起來等著春夏使用囉
 
 
我還是喜歡瑰珀翠以前250ml圓滾滾的瓶身,雖然金屬的很容易凹到,但是顏色質感都比現在的白色塑膠瓶身好非常多
 
 
 
回購意願:15%
若遇到同樣特價,可能會再買一組放著春夏使用
冬天用起來很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