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115.jpg  
 
找定時器有一陣子了,但是看到的都很醜,我又不想要電子版的
最後在ebay上買了這款據說Disney裡面才買得到的米老鼠定時器
 
 
雖然是塑膠的,但是質感看起來還不錯,不是廉價的塑膠感
尤其沒有米老鼠臉在上面,就顯得沒那麼幼稚啦
 
 
最多可定60分鐘,大概會響個7秒左右,就自動停
如果分鐘設定太少,響個1秒就沒了(甚至還不會響)
 
 
這個定時器我是拿來放在桌子上,提醒自己休息的
否則很多時候一忙起來,一次就坐個4、5個小時,對身體、眼睛都很傷
(最近明顯感覺近視又加重很多)
 
 
還有一個小缺點,就是設定之後都會聽到滴答滴答的轉動聲,真的很讓我心煩
所以我把他放在抽屜裡面,哈哈哈(那隨便買個便宜貨就好了)
後來覺得這樣很可惜,但是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米老鼠這隻我在ebay買的,含運大概$16美金;一般便宜貨$3就有了,差很多......
 
 
 
有時候會拿到廚房真正發揮他「定時器」的功能
(通常也就是煮個湯懶得固的時候才會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