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041   
 
前一陣子不知何故,指甲老是斷裂,經常鉤到毛衣很討厭(我沒有做水晶指甲)
停了一陣子沒擦指甲油,多擦護手霜也不見改善
有時候乾脆拿OPI的base coat,想把裂的地方「黏起來」
是有一點點效果啦,但是都治標不治本~~~
 
 
 
想到Sally Hansen的指甲系列很齊全也很有口碑,就買了他的硬甲油來擦擦看
一小瓶才$2.5美金,比一般指甲油還便宜;但是外型看起來有點像是小藥罐子
這一系列除了透明的以外,還有加了維他命E的藍色版、黃色版,我挑了最簡單的透明色
 
 
味道、感覺,都很像是一般的透明指甲油
唯一不同的,是他的黏稠度比一般指甲油來得高一些,但是仍然很好塗抹
 
20120319 042
 
 
效果部分,我覺得他真的很有效的把我裂開的指甲覆蓋黏住,沒有繼續裂下去
但是並不覺得有強化指甲的功效,就算有,也是因為多了這一層透明指甲油的保護吧
 
如果單擦的話,效果就跟擦透明指甲油一樣
大概2、3天就掉得差不多了,但是還是比一般透明指甲油略微持久
 
 
回購意願:100%
拿來做指甲油base應該很不錯,比一般透明指甲油更不容易掉
但是這一大罐加上用量超省,我想回購可能是3年後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