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mint20balls

在美國餐廳吃飯,經常就會連同帳單一起送上紅白條紋薄荷糖,主要是保持口氣清香
通常我不會吃,因為這種糖果薄荷味太淡,就只是甜味
還不如隨身的口香糖來的有效


前幾天跟朋友去印度餐廳吃飯,才見識到印度人對香料的擅長!!!!


我已經好久沒吃印度菜了,因為..............他們長得都好像啊!!!!!
都是糊糊的嬰兒食物樣子(更貼切的形容我不想講
雖然味道各有不同,但是外觀實在是最不受歡迎的食物長相
我很喜歡他們的香料入菜,不過吃一次一整個晚上都有印度風..........



在美國不若台灣這麼熱衷拍食物,大家比較喜歡拍人
所以我也很習慣不在餐廳拿相機
不過這次飯後的印度式薄荷糖實在太特別了
侍者送上一台銀色的小車,裡面放了帳單,以及牙籤跟小穀粒



20120330 021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茴香;而紅、黃、白類似米粒的東西,則是糖
原本想問侍者這是什麼,但是想想會跟牙籤一起送上來,八成就是類似peppermint的東西吧

20120330 023
 
舀了幾顆茴香(怕太嗆),放進嘴裡咀嚼,真的非常神奇,剛剛的印度咖哩香料味去了大半!!!!
留在口中的就是茴香淡淡的味道
我想以美國一般的紅白條紋薄荷糖,一定蓋不住印度菜的後味


很簡單乾淨的印度餐廳,生意很不錯~~~老闆是個有纏頭巾的印度大叔(不敢亂拍)
這一區的印度人極少,所以店內反而沒看到什麼印度顧客
而且菜單上竟然入境隨俗的有賣牛肉咖哩

20120330 024


之前去另一家印度餐廳,牆上貼的是Bollywood海報、電視撥的是印度歌舞秀,顧客全都是印度人,我都覺得廚房隨時可以牽出一隻聖牛來~~~應該是非常道地的口味吧
可能太道地了,吃完回家我就拉肚子
當然,那家店沒有提供茴香,連一般的peppermint都沒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