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107  
 
美國的堅果巧克力大部分都是夾杏仁、花生,或甜的不得了的焦糖,我都很不喜歡
很少有夾水果的,勉強稱得上的就是葡萄乾,更是甜上加甜
Ritter SPORT竟然有草莓口味,當然要買來試試看!
 
 
Ritter SPORT是德國牌子的巧克力,也是德國製造,果然歐洲人口味比較好吃,不像美國的這麼甜膩
之前我有買過他們的杏仁巧克力,覺得算不錯,但是沒有驚豔感
這次的草莓好吃到我立刻開車掉頭又回去店裡買了2片
 
 
20120427 108
 
 
粉紅色包裝很可愛,不知道是否是配合美國breast cancer的活動推出的版本
裡面的草莓味道新鮮濃郁,而且是偏酸的草莓,所以搭配巧克力剛剛好
 感覺草莓是被冷凍處理過的草莓乾粒,加上餅乾夾層,口感很豐富;吃到草莓粒還挺酸的~~~
而且草莓香味很天然,不會是人工味
 
 
裡面有壓格子,所以我在拆包裝之前都會先折一折,讓巧克力變成一塊一塊的
有時候不折的話,就是整片拿起來啃(真的很過癮~~~)
 
 
缺點的話,就是包裝有點難拆開
如果按照包裝指示箭頭用手撕的話,就要做好一口氣吃完的心理準備
因為開口都會很不規則的扭來扭去
 
 
然後就是保存期限都滿短的(照片中我是4月中買的,也只有2個月的保存期限)
我有吃過過期的,其實感覺沒有差~~~所以這也不算太大的缺點
 
 
再來就是價錢,這樣一小片(不過也有100g,看不出來呢)約$3.5美金
算是比較高價一點的巧克力,可能因為保存期限短,回收的多,所以都轉嫁到價格上了吧(加上又是德國製造進口)
心靈滿足,無價!!
 
 
arrow
arrow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