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052  

 

這個5月份就上市啦,我太後知後覺了
Cos Bar我聽都沒聽過,原來是在滑雪勝地Aspen的高級品牌,專走高級度假村(Luxury Resort)的路線
難怪我都不知道~~~~
要不是看到Allure雜誌上介紹時有提到Heidi Klum、Kate Hudson等名人,我應該會直接跳過(名人加持真的有差)
Cos Bar有販售一些熟知的品牌,都是貴婦級的肌膚之鑰、Sisley、Revive、Le Métier de Beauté等
 


20120606 002 
 
這次合作的品項不多,主要都是身體類:指甲油、沐浴乳、乳液、去角質霜、香皂,還有很意外的濕紙巾、假睫毛、去角質刷、冷敷眼罩、化妝鏡、沐浴球、眉毛夾跟化妝包
(說意外,是因為感覺後面這幾樣都是憑著名號來騙錢的~~~~~很不搭呀;照片也看得出來就這些東西剩得最多)
Cos Bar at Target 合作品項一覽表
單價不貴,大概都是$6以內
 
 
因為架上剩的不多(比不上前幾個月Jason Wu的瘋狂),我只挑了柑橘香味的去角質霜Orange Citrus
可惜沒有買到最想買的沐浴乳
我對豹紋不是很感興趣,所以真的純粹就是衝著內容物買的,結果有點失望
 
 
Body Scrub,既然用於身體的,我會預期他的顆粒比較大一些,或是有什麼神奇之處
可能會買Cos Bar 都是有錢人,有錢人定期spa按摩,對於身體去角質的需要不高(因為經常保養?),不像我一次就想來個脫胎換骨
用起來真的很無感,顆粒偏少,我都會覺得拿來用臉上還比較可行
味道很不錯,是很舒服的柑橘香味;除此之外,好像沒有其他優點了
雖然單價不高,才$6,拿來去身體角質,加上不太夠力的顆粒,用量大很多
一罐150ml 應該用個幾次就沒有了(如果真的想要好好去角質的話)


20120606 005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剛剛整理照片才發現
這一瓶竟然是Made in China!!!!!真令我傻眼~~~~~(不過也是我自己粗心,想說Cos Bar跟Target都是美國廠商,很自然的就以為會是美國或加拿大製,買的時候根本沒有看產地)
衣服、日常用品大陸製我還可以接受,畢竟已經是不得不接受的事實(當然食物容器我還是會挑美國製,而且也很容易買到)
但是保養品類,要找美國製、加拿大製的都很容易;在這種情況下還要外包到中國去,實在感覺很不好
(這是我個人喜好問題,我也知道即使是寫了Made in USA,他的原料來源還是有可能中國製。可是我就是比較信任Made in USA的東西)
 
 
雖然附近有一家Cos Bar,但是這次Target的經驗讓我對他們滿失望的
我寧可他把定價拉高一點,但是品質好一些,然後不要中國製
看來身體去角質還是乖乖用St. Ives的Apricot去角質霜吧~~~便宜又好用!
我的心得(是Target自有品牌仿St. Ives,很久以前寫的St. Ives文章不見了,所以就沒有貼原始連結,反正兩者差不多啦)
 
 
要不是看在他便宜、而且Target不接受拆封後退貨的份上,我實在很想拿回去退,讓他們知道這次的body scrub多令人失望
 
 
回購意願:0%
反正是限量品,要回購也買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