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Dec26 Loreal 睫毛增長液 002.jpg
 
其實彩妝的東西我最近買得越來越少了
主要原因是我覺得好像用起來都差不多的好,沒有什麼非常令人驚豔的商品(眼影除外,畢竟顏色差一點點,還是會想買啊!)
尤其底妝類的產品,我覺得有種到了瓶頸的感覺
我想美國廠商也是,開始陸續在工具上做文章
從Revlon的刷子粉底液(這一款我有寫過心得,但是在舊的blog,所以找不到了,唉唉;台灣翻譯為鮮果精華彈力粉底液)、Maybelline 蘑菇頭粉底液,到Loreal的油漆刷粉底,都是在工具上變花樣
 
 
我看到Loreal這款油漆刷粉底,當場想笑出來
這個圓滾滾的海綿根本就是我在Home Depot買來的油漆刷啊!
1.jpg 
 
我比較疑惑的是,臉又不是扁平的,這種刷法怎麼能刷到很細小的地方呢?(如:鼻翼跟臉頰交接處)
 
 
剛好遇到Loreal有促銷,現場有放出試用品
粉底本身遮瑕力還不錯,配上油漆刷在我手上的確滿容易就可以推勻
不過我還是不會買,因為我覺得這個油漆刷的使用還不如用CVS的粉底刷來得方便
 
 
這款粉底大概$12美金左右
在MUA上面看到的評價也只能說是普通,回購意願只有57%(不過只有14個人有評價,我想可能都跟我一樣,被油漆刷嚇到了,沒有任何購買意願,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