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006 

對於這種身體香香粉,我一直很疑惑他的實際用途
包裝上的說法,都是類似爽身粉的功能;但是因為美國比較乾燥,我擦乳液都來不及了,根本不需要爽身粉
當時貪圖香味買了這幾樣,終於在最近發現新的用途
 
之前看Allure雜誌有訪問一個髮型師,在幫Model拍照時,會利用爽身粉來吸收Model頭皮上多餘的油脂與水氣
秘訣在於少量多次,否則會變成一頭白髮
 
 
忍了2天不洗頭,終於可以來試驗
我是用Woods of Windsor(溫莎皇室,台灣有設櫃)附的大粉撲,跟他的身體香香粉(當初就是看上這個粉撲買的,好軟、好毛,非常非常舒服)

20120905 007


沾一點點香香粉,距離頭頂約10公分的地方,輕輕拍粉撲,讓香香粉自然散落在頭皮跟頭髮上
因為不是特別油,所以我是灑在頭髮分線的地方而已
然後輕輕用手搓一下,讓粉末散開
由於粉末夠細,所以並不會改變頭髮的顏色,如果真的灑太多,用手撥一撥,甚至梳子梳一下,就散開了
效果真是超級好啊!
原本髮根的地方因為出油,看起來比較扁塌,而且也有點油光;用了香香粉以後,蓬鬆度又出來了
最棒的是,頭髮都散發著香香粉的味道(選對味道很重要!),還挺持久的
Woods of Windsor的香味都很棒,很舒服的香味,一點都沒有俗豔感
 

超級舒服的大粉撲

20120905 008
 

沒有篩網,用起來要更小心;光把中間分隔拿起來,就飛出好多粉末,擦了半天

20120905 009

我就這樣靠著香香粉,中午去跟朋友們吃飯(已經2天沒洗頭了)
朋友還注意到頭髮很香~~~~~
隔天早上起來狀況也還不錯,不會非常油,不過我受不了,還是趕快洗吧
 
 
雖然沒有用過乾洗髮,但是我想原理應該是差不多的
但是香味選擇跟價格上,身體香香粉可是大勝啊~~~~~
不知道下次染完頭髮能不能靠香香粉來個3、4天不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