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9 025  

久聞Weleda樺樹按摩油的超級好評,趁著天氣轉涼終於可以把按摩油搬出來,上網先買了一瓶試試看
 

收到的時候覺得好重啊,原來是玻璃罐裝
而且是厚玻璃,不小心摔地上也不會破的那種
瓶蓋的設計我覺得很好玩,未開瓶前是沒有中間紅色那一圈的;開瓶之後紅色圈圈就往下滑落
所以有沒有被開過很明顯就可以看得出來
 
 
香味非常棒!
聞起來是檸檬香味,但是又有木質的沈穩,讓整個香味變得活潑中帶著穩重,非常舒服
(柑橘類的比較容易讓人心情愉悅,每次聞到檸檬、甜橙,我都會開心的想跳起來;加了木質調性的精油,感覺就穩重多了)
瓶口的設計我覺得也還不錯,很容易倒出來
因為我有搭配按摩刷,所以都是一次倒比較多,以免拉扯肌膚
 
 
至於效果,我覺得有點不如我的預期
原先看到讓我立刻上網訂購的文章是http://vasary.pixnet.net/blog/post/24655808
但是我忽略了一個重點,就是我根本沒有水腫的問題啊!!
所以原本期望達到的效果,當然不會出現
而橘皮的問題,我也幾乎沒有
所以擦了一個月,感覺有點淒涼~~~~~
 
 
平常我就有在用自己調的按摩油,主要成分就是葡萄柚,可能因此也有些幫助吧
好像自己買瓶Birch來調也不錯
我用的按摩手套是The Body Shop的,下次來介紹
 
 
回購意願:10%
100ml 的購入價約$20美金,不符合我的預期(是我自己預期錯誤~~~)
如果跟我一樣沒有水腫、橘皮困擾的,這一瓶應該可以跳過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leda 薇莉達 樺樹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