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在blog上面寫抱怨的文章
這次想了很久,還是把這次的不愉快經驗寫出來,以免更多人跟我有相同的遭遇

差勁到極點的生氣經驗
景安12酒店式公寓
http://tw.myblog.yahoo.com/jw!Te.w8F2THQKhKhpe2xSf


今年6月的時候幫朋友找在台北的住宿地點
看日租景安12酒店式公寓的交通方便,於是與負責人朱小姐聯絡,也立即請人在台北看房
預約了10月中旬的房間(約住10天),並在8月底的時候完成了匯款訂金。
 
 
一切看起來都很順利,一直到入住前10天(約10月上旬),突然朱小姐一封email過來,說目前的房客要續住,請我們另想辦法
真的非常非常令人憤怒!


從8月底匯款訂金,得到朱小姐回信確認沒問題,一直到10月初,難道整個9月份、10月初,景安朱小姐都不知道他的房客是否在10月份要續住?
而且一直等到10月上旬,才突然寫信詢問入住日期,然後2個小時之後通知我說房客要續住,叫我自己想辦法,真的是差勁到極點!
 
 
我可以理解房東當然希望租給長期客戶的心情,但是這件事情給我的感覺是
 
1. 景安12酒店式公寓朱小姐在8月份收了訂金,但是根本不記得這件事情,否則怎麼會10月初突然才來信問入住日期。
    (真好!拿了人家的訂金1個多月,可是什麼都不記得,最後發現有問題,「退錢給你,你自己想辦法」就好)
 
2. 景安12酒店式公寓朱小姐的確記得10月有要短期出租
    但是目前的房客很晚才確定10月要續租,雖然很早就拿了短期租的訂金,但是還是趕走短期租的吧!
(原來對朱小姐來說,誠信不值錢,反正道歉退錢之後,就無所謂了。
  8月底白紙黑字承諾的事情,現任房客是否在10月續租,一定要拖到10月上旬才決定,真離譜。
  如果9月份覺得現任房客有可能10月份要續住,難道不該提前通知10月中旬即將入住的短期房客?
  反正就是兩邊便宜都要佔盡就對了!)
 

無論是上述2者或其他我沒有想到的情況,我都覺得無法接受,也很難相信有這麼毫無誠信的人(還真的有!!!)


台北住宿的地方很多,並不是非住這裡不可
(短時間內要找其他的住宿點,很多都客滿了,不然就是中間有幾天已經被訂滿了)
而是整個過程讓我非常生氣:說話不算話、毫無誠信可言。
不但沒有誠信,email通知內容也非常制式化的道歉;在我看來,就只能翻譯成一句話:「訂金退給你啦,剩下的你自己想辦法」
 
 
這次對景安12酒店式公寓的印象,還不用去,就已經是爛透了!
也絕對不會推薦給其他人,也希望其他人看了我們的經驗,要多小心
因為很可能會跟我一樣,在入住前夕最後一分鐘收到一封email,通知你入住取消
無論是否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已經付訂金,而且對方還回信確認入住日期沒問題


朋友倒是看得開,說這麼沒誠信的人,沒去住也好,省得住了之後還有更多問題;搞不好東西壞了誣賴給房客、房間很髒亂之類的(真是懂得安慰人啊)
不過也真是長了見識
 
 

美國真的很習慣提早計劃事情,所以早早就確定了住宿的地方,尤其關於旅遊方面,機票一定是更早以前就訂好
不像台灣的習慣都是機動性很高,經常聽到誰誰誰突然決定下週要出國去玩
在我看來都覺得實在太有行動力了!
 
 
 
arrow
arrow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