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006
 
 
聽說H2O已經撤出台灣了?
我記得以前他們好紅,尤其是八杯水更是人人一罐(秋冬的時候朋友都會互相問要不要一起趁週年慶買)
一直到來美國之後,我才發現其實H2O在美國算是很普通的牌子,也不見百貨公司設櫃,不太容易買
(剛剛查了一下,現在有進ULTA了,當時可沒有呢)
 
 
20121218 007
 
在outlet看到已經快忘記的八杯水保濕凝膠,一瓶才$15,立刻拿了三瓶回家
遙想當年這一瓶在台灣好像賣到上千,光想到這裡,立刻又覺得好值喔,哈~~~
查了一下,美國的售價為$36美金,但是經常有促銷組合,所以愛用H2O的網友可以留意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美國開架很少有這種保濕凝膠,明明是最需要的地方啊
唯一想到的就是倩碧的水磁場,$37一瓶,不過美國倩碧經常有滿額贈,只要$21以上就送一堆(我現在對這些小sample已經免疫了,好多都放到壞)
可是倩碧也還是算專櫃
比較接近的,只能勉強說是蘆薈膠,但是蘆薈膠直接擦的話,乾掉之後的膜感很重,而且都不太吸收的感覺
 
 
H2O的香味還滿「海洋」的,不會過香~~~吸收快,也不會乾了之後有層東西
跟手邊的Dr. Ci Labo海洋膠原水凝露相比,當然還是Dr. Ci Labo好用啊!不過價錢也貴了三倍
但是基本的保濕補水,H2O的確做到了,而且價錢太可愛!!!!!
 
 
我後來又去掃貨,一共買了4瓶八杯水保濕凝膠
連帶還買了3瓶同款的保濕霜Oxygenating Rejuvenator(原價$38)
沒辦法,看到Oxy「氧」的字樣,就覺得好有效喔
實際用起來還不錯,只是對我實在不夠(暖氣天天轟轟轟的吹,我的保養品都一定要加一些滋養油,光霜類是不足的)
怕油膩又想保濕的,很推薦試試看保濕霜
 
 
 
每瓶含運$700(主要是國際運費一瓶攤下來就要$200左右了),拍賣上面大概是$900一瓶
有要的來信megusa.megusa@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 plus h2o 八杯水 保濕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