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017-1  

 

前幾天幫客戶去買了客製的See's Candies,自己也順便買了一盒(好可怕的順便)
短短2天,我就吃了大半盒(配熱茶剛剛好啊)
 
 
這5款是Dark Chocolate中我最喜歡的,Dark chocolate比較不甜,所以我都是選這一款為主
尤其是California Brittle,香脆好吃
(其實Toffee-ette才是最愛,只是他有罐裝,我都直接買罐裝比較划算)
還有一個已經被吃掉的Polar Bear Paw(北極熊掌),是包花生的,很也讚!
 
 
沒吃過See's Candies的話,建議先買一盒Dark Chocolate 或Milk Chocolate,可以知道喜歡哪一種口味,然後下次再訂購客製化的(因為客製化的比較貴)
See's Candies我比較推薦選擇有核果類的,他的核果都烤得很香脆,恰到好處
加上我都是到店裡面買最新鮮的,所以巧克力包的核果不會因為放久而變軟,口感會差很多
 
 
有要買See's Candies的可以看這邊
arrow
arrow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