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 004 
 
最近會陸續寫很多The Body Shop的心得,因為聖誕節特價買太多
有地雷,也有好物喔~~~
看在通通都是$10入手的份上,我會下手輕一點
 
Satsuma蜜柑身體乳霜原價$25,400ml,超大一罐(桶?)
 
 
先說香味部分吧
乍聞之下是非常濃郁的橘子香味,酸酸甜甜,立刻讓我想到台灣冬天跟過年一定會有的梨山柑
但是後味變得有點塑膠感,網路有些人覺得是啤酒味(看到這樣的形容好驚訝)
不會難聞,只是會有點錯愕
隨著時間香味越來越淡,也越來越容易接受
 
 
因為香味比較重,所以我改拿來當護手霜
之前在辦公室擦了一點點,同事立刻問「你在喝Fanta?」
味道真的很接近芬達橘子汽水~~~~
 
 
滋潤度的部份,表現就比較弱一些了
很好吸收,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擦完之後反而沒有太多的滋潤感,甚至有點乾
(當然拿來跟護手霜做比較,是不公平的)
但是擦在身上,就剛剛好,不會過於油膩,吸收又快速
這樣的滋潤度冬天對我不夠,我會自己加一些基底油,就會剛剛好
 
 
0125 005
 
 
雖然是霜狀,很容易推開,不會油膩
 
0125 006
 
 
 
 
同樣這樣Jumbo超大罐的身體乳,還有芒果口味,不過我覺得比較甜一些
(比例對照,就知道真的很大一罐;我手邊唯一這麼大罐的,就只有舒膚特Cetaphil了)
 
0125 007
 
 
回購意願:15%
用於當做身體乳霜,並不適合我這邊乾冷的天氣,可能會改在夏天使用(但是夏天我喜歡清爽一點的香味,如:檸檬、薄荷等)
如果是在比較潮溼的台灣、加上喜歡香香乳液的女生,推薦這一罐在冬天試試看
 

 

arrow
arrow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