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042  
 
 
記得小時候廣告有看到莎莉雪藏蛋糕,還沒吃就已經被迷的神魂顛倒
光「雪藏」這兩個字,就覺得好讚(命名的人太厲害了)
沒想到現在搬到美國,看到雪我就頭痛......
 
 
前幾天到超市,忽然想起這款蛋糕,就帶了一盒回家$3.99
回家才發現買的是檸檬口味,原來這是Pound Cake(磅蛋糕)
 
20130407 043  
 
配了自己打的鮮奶油,還有莓果
先吃了一口原味,非常濃郁的檸檬香,但是也感覺得出來是人工香精為主(雖然盒子上寫了使用檸檬原汁,但是我認為比例應該很少)
 
 
老實說,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小時候我應該沒有吃過)
太油、太甜,典型的美式甜點,吃了一片我就有點膩了,好險有水果來平衡一下
優點是這種冷藏蛋糕比較濕潤,不會乾乾的
一盒沒有吃完,我就丟掉了
我知道這樣很浪費,但是我的腸胃實在受不了這樣的甜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莎莉雪藏蛋糕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