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March13  靜岡抹茶粉 002.jpg
 
等了6個星期的包裹終於收到了,裡面滿滿都是我的零食,哈哈哈
芒果乾、香菇、中藥,還有期待已久的靜岡抹茶粉
 
 
 
因為我住的地方華人少,日本人更少,所以想買個抹茶食物都很難
幾次去吃壽司,飯後甜點我都點抹茶冰淇淋,都很失望
太美國口味了,根本就是綠色的香草冰淇淋,一點抹茶味都沒有
 
 
2010March13  靜岡抹茶粉 003.jpg
 
我不是很愛吃甜的,所以就照網友的經驗,拿了個小篩子來篩出砂糖
照片中就可以看到,光砂糖體積就佔了約三分之一,想必重量應該有一半以上
等於這一包抹茶粉有一半都是砂糖
好處是直接泡來喝、加牛奶會剛好,壞處是我幹嘛花海運的錢等6個星期從台灣買砂糖啊~~~~~
 
 
下次考慮買不含糖的抹茶粉來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