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April16 045.jpg 

 

當時看到這個產品還有點嗤之以鼻,沒想到我也有愛上他的一天
 
 
應該是去年就有看到了,還笑說美國人真懶,連漱口都不願意(畢竟在美國要找廁所真的很方便,又都很乾淨..........講到廁所,我對站前新光的印象超差的!不過那至少是10年前,當時還沒有信義新光吧!站前是最受歡迎的地方,但是廁所真是又髒又臭,空間狹小,牆壁都灰灰的。在美國久了,回台灣我都有外出廁所恐懼症,所以再也沒有到站前新光。反倒是信義新光的廁所很不錯!)
 
 
會用是因為朋友推薦
她在化妝包放了這種隨身牙刷,說刷牙很方便,因為不用漱口,也就不用擔心把臉上的妝給潑濕弄糊
畢竟廁所有水,杯子可要自備啊!總不能隨身帶個杯子吧!
我拿到的是綠色spearmint,後來到超市有看到藍色peppermint、紅色cinnamint(這是自創字,就是肉桂加薄荷)
照片是在賣場拍的,因為最近似乎沒有旅行的需要
 
 
一開始刷有點心理障礙,覺得沒有水很奇怪
他的刷毛還滿有彈性的,不會一下就壓歪;牙刷尾端還有一個尖尖的小牙籤(不過我還是習慣用牙線,所以小牙籤對我沒差)
牙刷中心凹處,有一顆有點像膠囊的東西,原先我以為是牙膏,後來才知道是漱口水,非常神奇!
一開始刷就有感覺到牙膏味道,但是完全沒有泡沫;大概上下排牙齒刷個一圈,味道就變淡了
雖然他說不用漱口,吞下去也沒有關係,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心理因素在最後漱了一次口
其實這真的是多餘的,因為刷完之後,感覺牙齒真的有乾淨,而且香香的,跟一般用傳統牙膏刷完牙感覺是一樣的
還滿有趣的!
 
 
一組有4支裝,加上稅金之後約$3美金左右,等於每刷一次台幣$25,真的不貴
下次外出旅行(尤其要坐飛機的話),我會考慮買個幾支帶著,實在是很方便的東西
每次坐飛機我都趕在上機前在候機室刷牙洗臉,畢竟飛機上廁所空間小、水流量又小
不過有了這個免漱口隨身牙刷,都可以等上飛機之後在自己位置上刷牙了耶!
或是到什麼荒郊野外去露營,在睡袋裡面就可以刷牙了
小小一支,攜帶真的很方便,缺點就是比較不環保
 
 
上次用完的牙刷其實刷毛很有彈性,我還很勤儉持家的拿來繼續刷一些小污垢~~~~

 

以後一些分享文章,不管我是推薦還是覺得地雷,我都會在文章底下加上「相關代買資訊」
因為之前很多時候我只是覺得東西有趣放上來講一講,但是私下來詢問的人很多;甚至我說不值得花錢買的東西,也有人還是會想試試看(果然大家喜好不同)
與其一一回覆,還不如直接放在文章下面,大家都方便
我分享的初衷還是沒有變,喜歡就喜歡,覺得有點浪費錢的也會照實寫出來(不過反推的文章會比較少,因為光用就一肚子氣了,還要寫文章反推,實在比較沒力)
不是每一篇都是鼓勵大家「來買唷!來買唷!」
也希望大家不要太衝動購物啊~~~~~我現在買東西都很有衝勁,因為想看看上來寫文以後大家的反應XD
像之前HIP眼線筆我最不看好亮藍色,結果一片倒的說好美....是我的審美觀怪異嗎?
 

相關代買資訊
每盒4支,有3種口味:綠色薄荷Spearmint、藍色薄荷Peppermint、紅色肉桂Cinnamint(肉桂+薄荷)
每盒$140,台灣境內郵資$40
若有剛好買其他東西,運費就可以合併囉!
請直接來信 megusa.megusa@gmail.com 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