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April01  Kashi 001.jpg 

 

我很少吃TV Dinner,不過美國人真的會拿來當一餐,經常超市看到大家一次就拿個5、6盒
雖然方便,但是難吃、不健康是我不買的主因;而且份量真的很少(比飛機餐還少一點,我覺得啦),所以吃完以後一定還要來點零食,不然感覺好空虛
這樣算下來,吃TV dinner又貴又不健康
 
 
前陣子收到一張免費兌換券,好奇之下換了這份Kashi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稍稍顛覆了我對TV dinner的壞印象
 
    
 
2010April01  Kashi 006.jpg
 
一打開,實在是不討喜的樣子啊!
上面的青醬很像發霉,我研究了半天才確定沒問題
底下的義大利麵用的是whole grain的,比較健康,口感上會比較有顆粒感
黑色的容器又再次提醒我想到飛機餐
 
 
 
2010April01  Kashi 007.jpg
 
照指示微波了4分鐘左右,攪一攪,還算跟紙盒照片有點像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不過份量真的很少,連我不是很餓的情況吃完,都只覺得「嗯,不餓了」,完全不能說有飽足感
不過出乎意料的,吃完之後不會感覺油膩,還滿清爽的
應該跟他裡面放的多種甜椒有關吧!
 
 
沒記錯的話,這一盒原價大概要$3.5-4美金,不過冷凍食品經常有特價
不過我應該不會想再買,因為實在吃不慣TV dinner(自己隨便炒個蛋炒飯都比這個健康又好吃)
真有需要的話,我想未來Kashi會是我的首選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需要就是了~~~~)
 
arrow
arrow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