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PTT上有人推薦NP Set,剛好週末就去看看
沒想到我這裡的Target只有展示品,不能試用,實在可惜
 
 
只好憑印象買了人家推薦的Chicago、Atlanta跟Dublin
架上商品並不多,挑了好幾個發現都已經被人家抹過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也不會現場跟著試色,以免有工作人員經過看到,就百口莫辯了
不過沒記錯的話,Target的退貨政策比較囉唆,好像拆封的化妝品是不能退的;不知道現在的規定有無更改
其實這樣購買慾真的會大幅下降(要不是看到人家的好評,我也不敢買,$20美金的眼影不能試、不能退)
 
 
眼影組一共有8色,因為展示品外面還有一個塑膠罩,加上Target燈光偏黃,所以不止色差不小,連顏色都看不太清楚(打閃光燈的話會反光)
紫色那一組我覺得也滿漂亮的(可惜我跟紫色無緣,一擦立刻化身狐狸一隻),還有最右邊銀藍色系也很吸引人
 
 
 
 
 
 
 
 
我買了3盒,分別是Dublin、Atlanta、Chicago
Dublin 據說跟BB的綠光森林很像,我又愛綠色系,一定要買一組
Atlanta跟Chicago顏色都是咖啡色系的,不過Atlanta比較重一點
盒子上的顏色形容為
Dublin: Moss/ Emerald
Atlanta: Plum/ Purple
Chicago: Taupe
 
 
 
左邊是Atlanta,右邊是Chicago
 
 
 
 
這一系列眼影都是Made in Taiwan喔!
原價一盒$20,上週特價$17
加上稅金大概$19一盒
 
 
 
                   ★代買資訊★                 
每盒$850,運費$70
可與其他代買中商品一起合併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