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May1  Dr 磨腳 008.jpg 

我想Ped Egg跟Snuggie應該是去年全美國賣得最好的TV購物商品吧!可是我始終不動如山

因為Ped Egg讓我聯想到磨菜板
我就被磨菜板傷過手,所以對Ped Egg很懷疑,覺得一定用了會傷到腳
 
前幾天逛超市,意外看到Dr. Scholl's也出了類似商品(他家最有名的就是腳墊,穿高跟鞋都不會痛)
好吧,買來試試看吧!一整個冬天都沒有好好照顧腳丫子,夏天到了趕快來惡補
 
 
 
半透明粉紅色的包裝還滿可愛的,而且他的造型有點像滑鼠,前端偏窄的設計很好抓
(相形之下,同樣價格的 Ped Egg 白色塑膠造型,還印了個腳丫,完全被比了下去)
除了磨腳器之外,還附送3片白色的磨砂紙,與一小條護腳霜
 
2010May1  Dr 磨腳 007.jpg 
 
就是這張「刷氣球也不會破」的照片讓我看了放心購買,我還真好騙~~~
 
 
這個要乾腳使用,可能因為我固定都有用浮石,所以第一次使用沒有什麼太驚人的效果
但是整體來說大力推薦!
以前用浮石一定要先泡腳,然後慢慢磨,手都酸了也不知道磨了多少
改用這種磨腳器,效果立刻看得見;而且不管大力、正著磨、反著磨,真的都不會傷到耶
只是我都還會鋪一小塊毛巾,以免皮屑掉在地毯很難清
 
 
附送的護腳霜還不錯,保濕度很好,也很容易吸收,但是味道我很不喜歡
是帶果香味的鞋子芳香劑的味道!好可怕!
雖然擦在腳底聞不太到,但是聞過了就有心理障礙
通常我就隨便拿罐身體乳液擦一擦,然後補上一點Burt's Bees的蜂蠟護手霜,就完成啦!
 
 
 
夏天的腳真的要好好照顧一下,不要全身精心打扮,結果敗在腳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