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止汗劑選擇超多!一整大排滿滿都是
女生的部分,佔有率最高的就是Secret,香味選擇非常非常多
花香、果香、嬰兒香、乾淨香(就像是洗完衣服的那種味道),應有盡有
通常一條73g的,大概稅後售價在$5美金左右
 
2010May13 Walmart 002-2.jpg
 
 
其他牌子還有Degree、Dove多芬、蕊娜等等
男生的也很多,吉列、AXE(其他我忘了.....不過男生的香味很棒,就跟男性香水一樣,很清爽舒服,不會娘味)
除了膏狀的,也有噴霧的選擇
 
 
以前我都習慣買小包裝,因為我的用量很少,因為我怕過期;缺點就是小包裝比較貴
後來發現過期的用起來效果一樣,只是因為我這裡乾,所以表面都會裂;不過把表面刮掉就沒問題了
我也問過客服,他說過期仍可使用,只是效果可能會比較差,勸我還是買新的.......XD
但是如果是很會流汗,外出需要補擦的,這種小包裝就滿必要的
小包裝通常是14g,大概稅後$2左右,香味選擇很少,大概只有1、2種吧
 
 
不過用這種止汗劑我覺得最困擾的問題,就是會沾衣服
雖然說擦了以後等他乾一下再穿衣服就可以解決大部分的沾染問題,但是早上匆匆忙忙的,實在很懶得等
我是屬於那種不流汗的駱駝類,加上住的地方氣候比較乾,所以早上擦一次就好
很難想像如果有人比較會流汗,中午在洗手間補擦還要等著乾的尷尬
 
 
去年發現Secret 有出一款 Clinical 醫師背書超有效的止汗劑,我只能說真是神奇的發明耶!
價格也很神奇就是了,是一般款的2倍多,容量也比較少,45g (印象中一條稅後約要$9左右)
全名是 Secret Clinical Strength,有得過美國美妝雜誌 Allure 大獎
他跟一般止汗劑使用方法不同,是在晚上睡前擦的,隔日不必補擦
白天補擦也可以,只是當時他的設計就是為了避免沾染衣服,所以有特殊配方讓有效成分在晚間開始作用
 
2010May15  Secret Clinical 002-1.jpg
 
 
打開來是膏狀,旋轉推出使用
 
2010May15  Secret Clinical 004.jpg
 
 
裡面的止汗有效成分高達20%
當然啦,廠商還會說很多神奇的技術,我就不翻譯了(不就是廣告話術嘛~~~~)
 
 
我買的是light and fresh scent 的味道,也就是最基礎的清香味,有點像是烘乾衣服用的烘乾紙(英文是 fabric softener,我不知道中文有沒有專用的詞,畢竟我在台灣很少用烘乾機,也沒買過這種紙~~~~用了這種紙衣服比較不會扭成一團,然後被靜電電得半死)
沒有用過fabric softener,就請想像熊寶貝洗衣精的味道吧........好難形容,反正就是乾乾淨淨的味道
味道不會很重,加上晚間使用,隔天起來貼著聞都感覺不到味道
所以白天可以很放心的用香水,不會衝突
 
 
我不是超會流汗的人,對我來說這一條很好用,真的一點都不沾衣服!光這一點就要大力推薦!
不知道對很會流汗的人實際效果如何,以成分來看,應該也是有效
而且我喜歡晚上擦了以後,隔天沒有止汗劑味道的感覺;也不用在浴室乾等~~~早上的一分一秒都很珍貴呀!
 
 
這款男女生都可以使用,我覺得男生更要用!對形象超加分的!
尤其台灣潮濕,夏天回台灣搭捷運即使有冷氣,我都還是可以聞得到附近乘客的味道(汗乾了,但是還是會有味道的)
雖然滿頭大汗給人有努力工作的印象,但看到袖子濕兩塊,我都覺得好糟
 
 
詳細資料可以上官網看
 
 
 
                      代買資訊                      
附近的超市現在有促銷 Secret Clinical這一款,45g裝,打完折含國際運費每條$300
(盒子上期限為2011/1到期,不過我的經驗是到期之後仍然可以使用,並不影響效果,只是膏會比較乾一點;通常我就把最上面一層刮掉,就一樣好用了)
台灣境內運費$60
請直接來信 megusa.megusa@gmail.com
或參考以下網址,有更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