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預期看到「暴飲暴食都不會胖」之類的推薦,可以直接關視窗啦~~~
吃東西一定會胖的啊!除非之後少吃跟多動補回來
我要推薦的不是瀉藥(這個不用推薦吧),而是有點類似表飛鳴的天然木瓜酵素,可以有效舒緩肚子太脹的不適
  
 
我一開始吃的是American Health這個牌子,後來發現Puritan's Pride也有賣,價錢便宜取得也方便,就改吃Puritan's Pride
其實我覺得這種木瓜酵素哪個牌子都一樣,如果遮住瓶子真的完全無法分辨,連味道都非常類似
 
 
  
吃法很簡單,就跟表飛鳴一樣咬碎服用,吃得脹就多吃幾顆,多吃少吃都沒有關係(應該不會有效到多吃又變餓了)
吃起來很像小時候有一種粉粉的糖果(或是PEZ那種糖),微微的天然甜味,沒有什麼木瓜的味道
大概5-10分鐘就會感覺肚子沒有那麼脹了
有些時候不是因為吃太多肚子帳,而是吃了比較膩的食物,吃幾顆木瓜酵素也能舒服不少
 
 
 
 
回台灣我都會帶個2瓶,因為台灣美食實在太多了,三餐、下午茶、宵夜,吃不完呀!(不敢寫我的返台暴食計畫,怕寫個沒完沒了,然後明明又吃不到)
極力推薦給跟我一樣沒什麼肚子可是又貪心的愛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