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ner 004.jpg 
 
 
 
之前看過艾瑪跟幾個blogger提過這個牌子,想說既然是美國牌子,就該找機會來試用一下
不過在下手之前,被另外一家老牌玫瑰水Thayer's給打壞印象,對於這種所謂的「牌子老、信用好、大家都知道」的牌子有點熱情減退
加上當時看的blogger大部分都接了很多的試用文,所以我對商品本身是持保留態度,只有一些印象分數而已
 
 
沒想到5月底的Puritan 減$20大打折,意外看到他們網站也有賣,就買了最大的一瓶,就當作是免費的啦!(其實是因為Puritan只有賣32oz這種壓死人的大罐裝)
Puritan 賣的沒有很齊全,不然我最想試試看的是嬰兒用的
Puritan官網 只有三種選擇:薄荷、尤加利、薰衣草,我都沒有很愛,硬要選,就只能選最萬用的薰衣草吧
薄荷有點太涼,尤加利我又沒有問題肌膚怕會太乾,所以就是薰衣草(不過薰衣草也比較適合油性肌膚,而我是中乾性,又在乾燥的地區,所以只能夏天來玩玩看)
 
 
我本來以為外包裝是紙,沒想到是印刷上去的
我第一次看到包裝文字這麼多的保養品,實在很驚人,密密麻麻的好幾排,橫的、直的一點空間都不浪費
上面寫的除了產品介紹、成分、使用方法等基本項目,還哩哩雜雜的寫了很多關於Dr. Bronner的雜事(如:哪一年過世、捐了多少錢拯救熱帶雨林等等)
還滿有意思的,我是坐在馬桶上把他讀完的.......
bronner 009.jpg 
 
 
 
一口氣就買這麼大一罐,實在是有點冒險;加上我還有10支超微米...........
首先遇到的問題就是,很難倒!為了洗個臉,要把這麼大一罐倒過來還真的很麻煩,雖然說鬆弛的手臂的確該練練~~
所以我只好自己分裝到其他有壓頭的空瓶裡面
 
 
我已經不記得我上一次用液態皂是什麼時候了,可能根本沒有用過(如果Cetaphil的溫和潔面乳算的話,不過他不會起泡),所以還滿期待的
建議大家要分裝,因為大罐很容易失手就倒出一大堆----->我第一次就倒了滿滿一掌心
加點水很容易就起泡,泡沫是比較澎鬆的,不若超微米那種綿密緊實有彈性的泡沫;不過多搓一下,泡沫就會變成比較細密,但是仍然不夠結實有彈性
泡沫很好沖洗,不會洗完滑滑的,也不會過於乾澀;只能說是表現中規中矩吧!
優點是用量很省,尤其搭配了起泡網;而且很神奇的是,用這款薰衣草洗顏露洗完臉,會有一種毛細孔張開呼吸的清爽感,十分舒服!
 
 
既然失手倒出這麼多,我就連頭、連澡都一起用,剛好試試看他說的all-in-one的功能
洗頭感覺還滿舒服,可是有點澀;最後一定要用潤絲或護髮,不然好乾
洗澡的感覺跟洗臉的差不多(都皮膚嘛),淡淡的薰衣草香味;我現在用的是Olay Shea Butter 沐浴乳,夏天洗了有時候就可以偷懶跳過乳液,因為很滋潤,可是這一款連夏天洗澡都感覺有點偏乾,非擦乳液不可
 
 
 
回購率:25%
整體來說,這款液態皂我應該會留到下次短期旅行或出差使用,也就是為了減少攜帶瓶瓶罐罐的麻煩
不然平常在家,我想我還是會維持平常喜愛的商品吧!畢竟偏乾的質地不是很適合我,出門在外的時候就勉強以方便為主吧
 
 
後來在Target有發現旅行組的大小,大概2oz(60ml)左右,賣$1.8的樣子,有點忘記了;想要嘗鮮的人可以試試看
官網上尺寸還真多,最大的尺寸是1加侖(約3.78公升)
 
 bronner 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