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April23  Skittles 001-1.jpg 

小時候我好愛吃彩虹糖~~~~尤其是裡面紫色的葡萄口味

 來美國之後,才發現Skittles除了紅色的經典包裝之外,還有橘色夾心、紫色莓類、綠色酸甜口味這麼多選擇

 
 
2010April23  Skittles 004.jpg
 
 
 
很久以前我有買過綠色的酸甜口味,還真的滿酸的,很好吃!
前陣子有吃到橘色夾心,還不錯
只是有些組合有點怪,如:芒果+桃子、西瓜+草莓......這種奇怪的組合,應該只有美國人想得出來吧!
 
 
 
最近新發現的是藍色Fuzzl'd Fruit
立刻讓我聯想到小時候吃的跳跳糖,所以很開心的立刻買了一包
 
 
充滿期待的打開來挑了我最喜歡的草莓口味(其實是其他口味看起來很可疑,還是先從安全的下手)
咦,沒什麼跳跳糖的感覺耶
糖果外面有一層類似糖粉的白色粉末,大概5秒鐘就融化殆盡,剩下的就是一般的彩虹糖
外層的粉末只有很些微的泡泡感覺,跟小時候那種整個嘴巴都快炸開的跳跳糖有天壤之別
而且除了略微的泡泡之外,還帶了一點點碳酸飲料的些微酸感,很像是氣泡礦泉水的味道
 
 
 
不知道是我對他期望太高,還是這款糖果原本就不受好評
我勉強把5種口味都吃過一輪,就不想再碰了
糖果本身口味其實不差,但是我比較喜歡經典紅色包裝的純正果汁味
我還滿喜歡莓類,但是要找到好吃的莓類糖果很不容易,很多吃起來就跟櫻桃口味一樣假假的~~~
 
2010April23  Skittles 003-1.jpg
 
 
跟這包糖果對望了3天,還是默默送進了垃圾桶
 
 
是的,這就是我的6月雜記中的地雷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