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wal 023-1.jpg
 
這應該算是少數我會推薦的Kiehl's商品
 
 
在專櫃拿過他的試用包,小姐很大方的給了我5包
(當天專程去買東西,等了半天櫃上不見人影,附近店員也不在;一氣之下拿了桌上的名片當場打給百貨公司的客服,告訴他我已經等了40分鐘,請他們隨便找個人來幫我結帳護唇膏就好。
我想小姐是出於補償心理怕我抱怨,所以多給我sample吧)
 
 
冬天曾經開過一包來試試看,覺得還不錯,但是保濕持久效果略差
這幾天天氣逐漸轉熱,但是卻又乾得晚上會癢,手邊的身體乳液都太過滋潤(如:Curel,心得請點選此處),一擦就黏黏的反而睡不好
隨意挑到了Kiehl's的乳液試用包,一擦之下驚為天人
 
 
黃色無香味的質地,摸起來是偏硬的奶油觸感,但是很神奇的是一點都不油膩
擦到身上有點像是很久沒有澆水而乾裂的泥土,一下子「咻」的把水分吸乾,而呈現略微濕潤的樣子
非常適合夏天的乳液!好吸收、不油膩,一點都沒有負擔,可是又把該有的保濕功能做得剛剛好!
 
 
之前的夏天我有用Avalon的檸檬馬鞭草乳液,香味非常宜人,每次擦完我都會深呼吸好幾口
相較之下,Avalon的乳液比較有明顯的水感,所以過一陣子會感覺比較乾一點點(水分都蒸發了吧?)
而Kiehl's的經典潤膚乳液,則讓我有水油平衡剛剛好的滿意
 
 
(不知道為什麼背景比較清楚的一張,本來是想拍吸收後的光澤感)
 
20100617  wal 026.jpg 
 
 
價位極度的不可親啊~~~~~
500ml 的要$45,1,000ml的$70(美金)
以上價格還沒含稅金!!
我看台灣500ml要$1,900台幣,是有一點點價差,不過還好(可能之前被yahoo賣家打得不得不降價)
 
 
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他的500ml裝,因為真的很好用
有人能推薦類似質感、價位低一點的身體乳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