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July01 056-1.jpg  
 
 
露得清的洗臉產品好像是他的明星商品系列
 
我是第一次購買.....要不是打折,我應該也不會買,畢竟印象中皂類比較乾,而且我還有17條洗面乳的囤貨(週末在家整理了一下,真的好可怕,我不能再買洗面乳了!!!)
但是實在抵擋不住打折的誘惑,還是買了1塊來試試看,想說夏天給他一個機會吧!
(架上有另一款針對痘痘肌膚Acne 的洗面皂,我完全不考慮....已經過了會長痘子的年紀啊,唉)
 
很簡單的紙盒,露得清慣有的「醫師推薦」、「無香料」等字樣
裡面的洗面皂用略厚的玻璃紙包著,還滿像回事的呢~~~~這個玻璃紙給我的印象非常好,比外面的紙盒漂亮多了!
打開之後就是洗面皂本身,有點透明感的橘色
 
2010July01 057-1.jpg
 
靠近一聞,突然讓我想到小時候拿來吹泡泡的象頭皂絲
沒有任何香味,有種很淡的化學皂味,不難聞,反而有種很樸實的感覺
 
 
加了水之後抹兩下,很快就有厚厚的一層綿密泡泡,我非常喜歡!
沖水之後,我的眼睛會感覺有點刺激,需要半瞇起來沖水,才能沖掉刺激感,這是我對他不太滿意的地方
洗完有一點點的乾,還不到緊繃的難受
因為我的肌膚沒有什麼大問題,也不是敏感肌膚,所以覺得好像沒什麼神效,就是一塊清潔力、起泡力都不錯的皂~~~
  
一般殘存在皂類上的泡沫,都會隨時間慢慢消去,頂多留個泡泡的印子
但是露得清這一款的泡沫幾乎不會消失,反而變得有點像是被踩扁的泡棉,乾乾硬硬的附著在皂上;並不影響使用
我在美國,氣候算乾燥了,儘管用了皂盒放在窗邊吹風,都覺得這款洗面皂很容易軟,有點討厭
在台灣恐怕沒用幾次就糊成一團皂泥了吧......
 
 
 
這款洗面皂好像沒有太受歡迎,我看PTT精華區幾乎沒有心得,google找的中文心得也非常少
 
 
成分表 
 
2010July01 058.jpg
 
 
 
整體評價:7.5(滿分10分)
回購意願:35%......商品不差,但是好像也沒有驚喜,所以回購意願就是普普通通吧
如果考慮了我的庫存,應該是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