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July05 005-1.jpg
 
最近越來越喜歡小洋裝了,因為發現穿一件真的非常方便呀!
不用擔心藍T-shirt配到卡其褲,看起來會像是walmart的員工
不過找了幾家,都沒有滿意的
看起來好看,穿上去很怪;不然就是樣式沒有喜歡的,逛到後來自己都有點生氣了
 
      
 
沒想到意外在一家小店找到喜歡的樣式
牌子叫Lapis  www.lapisgirl.com
上網一看,是專做批發生意的網站,不過樣子我都還滿喜歡的
只是這家的東西有點不仔細,經常衣服上附的穿搭建議DM,跟衣服都不同顏色、甚至不同款
 
 
 
我一共買了3件,都非常喜歡
原本只打算買一件的,試穿之後實在很難抉擇,加上店員告訴我這是最後出清要上秋裝了,就乾脆3件都帶回家
可以拉高到胸口,當成平口小洋裝,也可以放在腰際作為中長裙,非常實用
料子也還不錯(不知道是否為棉,因為沒有洗標),縐摺設計也省去要燙的麻煩,整個就是給懶人的衣服!
 
 
 
夕陽海灘印度風
顏色搭配很活潑,但是又不會太像海灘裝
2010July05 009.jpg
 
 
 
 
深黑灰色亮片洋裝
原本我以為是黑色,仔細一看覺得比較接近非常深的黑灰色
上面綴有簡單的黑色亮片跟小珠珠
我覺得比他DM上的黑色好看(而且DM上是一件牛頭不對馬嘴、花紋完全不一樣的示範)
穿全黑夏天感覺有點沈重,這種黑灰色就比較沒有對比那麼強烈
2010July05 011-1.jpg
 
 
 
 
 
 
藍色花卉圖案
我對於這種華麗風格的花卉圖騰毫無抵擋能力!!!
2010July05 022-1.jpg
 
去年聖誕節後的大拍賣,我買了好幾卷這種風格的包裝紙,到現在也還捨不得用
這一件比較特別,內襯的地方有幾個扣子,可以往內固定製造澎澎的層次感,而且還有2種高度可以選
當時就是看到店員穿這這一款而注意到的
DM上拍得比較清楚,DM上的花色就是第二件我買的灰黑色,但是我的灰黑色那一款無法內折(再次顯現這家廠商的無俚頭 =_=)
 
2010July05 019.jpg
 
 
原本每件要$80美金,我覺得偏貴,最後出清價我以每件$30購得,非常滿意!
當然不能跟台灣網拍隨便一件只要$490、$590相比(對於美國某些東西物價就是貴的事實,我已經認了)
能找到喜歡的衣服,真的很不容易!而且又可試穿確定自己適不適合,貴一點我願意
沒辦法,已經被美國零售的退貨制度慣壞了,現在我絕對不會在網路上買不能退換的衣服,不管模特兒穿起來多好看、照片看起來多誘人,我都不買
 
 
 
前天穿去超市,真的是又舒服又方便;現在就是缺一雙涼鞋了
我這裡夏天很短,大概9月中旬就開始轉涼,所以接下來2個月我應該會瘋狂的輪流穿他們出門吧,哈~~~~
 
2010July05 008.jpg
 
 
代買資訊
有興趣的人直接來信問我吧!因為這篇是純粹分享,我也不知道店裡面還有沒有、還剩什麼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