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Frieda 016.jpg       

前陣子用了朋友送的Kiehls'護髮精華,老實說我覺得一般耶(雖說是明星產品之一)!
有效是有效,但是考慮一下價位,實在不覺得有那麼值得(75ml $17.5)
通常我都是洗完頭擦半乾,抹一些護髮精華再吹乾
目前乖乖在用露得清髮膜,效果很不賴,所以也沒有積極去找護髮精華
 
 
前幾天在超市看到這個牌子,突然想到今年6月份Allure讀者票選開架最佳抗毛燥護髮精華,不正是他嗎?
Allure June 2009 004-1.jpg
 
 
架上有三種選擇:基本款(白瓶)、強化髮質款(藍瓶)、抗熱修護款(橘瓶);我也不記得Allure是推薦哪一款,只能保守的選了基本款,還給我矇對了
 
john frieda 005.jpg john frieda 006.jpg
 
 
 
 
 
回來仔細比較了一下,John Frieda的為50ml $7.99,約是Kiehl's的6折左右(稅金另計,所以我真正約付了$9左右)
我喜歡John Frieda的使用說明,很直接的告訴你用一個dime(我想應該類似台灣五元硬幣大小,還沒有到10元這麼大)的大小,Kiehl's則是說few drops,那few應該多少哩?每次遇到不管是食譜還是什麼,只要寫「適量」的都會讓我很頭痛......沒有用過,適量應該是多少?
john frieda 007.jpg 
 
 
 
John Frieda的外包裝真是深得我心!看到這種銀色紙盒,我就覺得非常高級,哈哈
質地上來說,John Frieda比較偏凝露,Kiehl's比較水比較稀,但是兩者的延展性差不了多少;我用Kiehl's會擔心很快被手吸收(應該是白擔心),所以每次倒出來都會趕快抹開到頭髮上
John Frieda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擦上去就聞不太到了;Kiehl's基本上沒有味道
 
 
瓶身設計的部分,我喜歡John Frieda可以旋轉壓頭讓他固定,就不會在攜帶的時候發生押到壓頭漏出來的慘劇;雖然我平常不會帶著出門,但是旅行的話就有差了
效果的話,兩者我覺得一樣好耶!
吹乾頭髮之後,頭髮真的變得又柔軟又滑順,即使立刻出門吹風、戴毛帽有靜電,也不會變成毛獅子一隻
(我的習慣是,如果不趕著出門,通常吹乾頭皮之後頭髮只吹8分乾,剩下的就讓他自然乾)
用這種抗毛躁的產品,可以梳出非常漂亮的馬尾~~~~~~
 
 
 
回購意願:100%
原本看他小小一罐要$9左右有點懷疑(想說露得清髮膜也差不多,大罐很多,效果也不賴;但是後來事實證明,要抗毛躁不能單靠髮膜,一定要用強調anti-frizz的產品)
用量非常省,一個dime的大小不需要壓到底,我髮長過肩一點點,非常足夠;多用無益,只會讓頭髮看起來油
不過這種東西我覺得是治標不治本,但是現在誰不染不燙?要有漂亮頭髮真的要雙管齊下才行
 
 
John Frieda 代買資訊
 
同一系列也有洗髮精、潤髮乳、護髮霜、噴霧等等,非常齊全
本週Walgreens有買一另一個半價的優惠,到週六
 
 
 John Frieda 008.jpg
 
 
John Frieda我還看到有一系列是Root Awakening(中文很難翻得好聽,反正就是讓髮根健康的)
看起來還滿吸引人的,不過綠色加上 awake的字樣,我會自動聯想到薄荷;還是明年夏天再試試看吧!
 
 John Frieda 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