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敷臉了
之前帶了好多片狀面膜來美國,但是一忙起來,加上冬天冷,實在懶得敷
面膜也放到過期快一年了,前幾天清出來3大箱肌美精面膜,忍痛送進垃圾桶
(我怕打開看到發霉,可能會昏倒~~~~所以都沒有拆)
再次提醒自己,不要松鼠囤貨病又犯了
 
 
最近秋天乾燥,光擦保濕實在不夠,決定趕快把裝備買齊全乖乖來敷個臉
可是太久沒有買化妝水了,在美國我還真不知道該買哪個牌子來敷!
很多美系化妝水的功能是再次清潔,含有高量的酒精;完全不適合敷臉
買花水又覺得有點膩了~~~
好啦,我知道我很麻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化妝水呢?要美國方便買得到的喔!
(突然好羨慕在台灣就能買肌研的東西,我好想買來試試看喔~~~~)
本人膚質強健─不怕香料、不太容易過敏
主要就是要保濕,美白就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